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游初体验丨这台高颜值SUV舒适性好,底盘稳,长途出行首选!

2020年04月29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我想要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位于广东的中南部,与香港、深圳隔海相望,同时还是珠三角中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百岛之市”称号,它就是珠海。

由于之前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所以一直很憧憬自驾游。直到我提了心爱的新劲炫之后,便立刻规划上了这次行程,打卡珠海市,滨海公园,名亭公园,珠海美食……

驾驶着炫酷的新劲炫,在珠海的海滨公园留下掠影,感受这椰风海浪。

新劲炫拥有高达184mm的离地间隙,此次出行,我才真正领略到它强悍的道路通过性,“城市打卡”自驾之旅的最佳座驾非它莫属。

车内年轻实用的设计,为我的长途出行提供了诸多的便利。个性的双色拼接皮质座椅,包裹性非常好,填充物的软硬程度也很舒适,来回跋涉丝毫没感觉疲倦。

宽敞的后排空间,座椅靠背可以进行调节,很好照顾到后排伙伴的乘坐舒适性。让人惊喜的是,后排还设有双USB接口,手机不离手的时代这个是非常贴心的配置。

这里有个著名的景点是珠海渔女,相传是南海龙王的第七女儿小玉龙到此地玩耍,被香炉湾美丽的风光迷住了,不愿返回仙境,决意下到凡间。随后她便扮成渔女,自称玉珠,被当地渔民叫作小珠,故才有了此形象。

开上新劲炫驶过海滨大道,向着下一个景点——名亭公园,出发!

来到名亭公园牌坊下,这里也叫野狸岛,位于珠海市香洲区东部的情侣路边,其中珠海歌剧院“日月贝”就坐落在这个岛上。

迎着细雨继续前行,拥有18英寸大轮毂的新劲炫,即使在湿滑的路面上行驶,也能感受到它稳当的抓地力。经过专业调校的底盘,将碎震过滤得很干净,给车内带来一个良好的驾乘环境。而一路上的独特建筑,也为整个行程增添了无数的惊喜。当然,雨天开车,还是应当控制好车速,不宜开太快。

此外,新劲炫采用了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握感非常好,转向也很轻松,路感反馈十分清晰。一路轻快的驾驶路过了“日月贝”大剧院,一股浓烈的现代艺术感就扑面而来。

新劲炫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迸发出的强劲且平顺的动力,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的全独立悬挂底盘,纵使是这样湿滑的路面和弯道,依然行驶得自然平稳。

来到一座新的城市,美食必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茶点,是广东地区必不可少的灵魂所在。

精致的食物,既养眼,又刺激人的味蕾。这样的自驾旅行可谓是美景、美食双丰收了。

吃饱喝足,自然也不能忘了陪我一路奔波的座驾——新劲炫,92号汽油安排上。如此容易满足的爱车,也是让我省心不少。

有人说,诠释年轻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肆意旅行。我想,有了新劲炫,我的年轻旅途才刚开始,而自驾珠海,也是我的城市打卡之旅的一个起点,相信后面的精彩旅途,有年轻、个性、激情、舒适的新劲炫陪我,定会更加有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