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移动的“2.2米大床”,吉利豪越的空间让人无限遐想

2020年04月29日 09:56: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3月21日,在世界睡眠日当天,吉利汽车曝光了豪越的一组车图。

肉眼都能发现,吉利豪越的空间表现着实惊人。当然,选择在世界睡眠日曝光,也是有寓意的。据官方数据显示,豪越实现了同级独有的2.2米纵深空间,相当于车内自带一张2.2米“大床”,让人充满无限遐想。

因此,吉利豪越受到了诸多二孩家庭,亦或是对大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的关注。

时隔一个月,今日,吉利豪越迎来了空间首秀,关于这款车在空间上的表现,我们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那么,除了空间大的第一印象,吉利豪越还有哪些亮点呢?

吉利豪越亮点解析

从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外观方面,吉利豪越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回"字型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犀利的大灯组配合上平直的线条显得很有攻击性。比起之前的博越,给人的感觉确实要更为高端、更具质感。

车身侧面则运用了流畅的腰线进行装饰,同时也勾勒出整体的造型曲线。

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吉利豪越简洁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尾灯造型配合流水转向灯,在夜幕之下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吉利豪越的设计风格与icon非常相近。它大量使用了矩形元素装饰,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与“网红车”吉利icon很相似,但上方的中控显示屏不像icon那般随意,整体极具科技感,同时也营造出了浓浓的豪华氛围。

前面我们已提到过吉利豪越的大空间表现,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参数。吉利豪越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在中型SUV里面,它的数据算得上是上游水平,轴距超过了汉兰达,车内空间会更具优势,特别是第三排的腿部空间表现。而且吉利豪越的座椅均可完全放平,形成一个全平的后备箱空间,纵深达到了2.2米,最大储物空间为2360L,装载实用性很高,大件物品不在话下,必要的时候还能当床用……

吉利豪越市场前景如何?

在目前自主品牌中型7座SUV市场中,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大,比亚迪唐和奇瑞瑞虎8都是该细分市场中的老将,那么即将入市的吉利豪越必将与这两款车进行正面竞争。但是考虑到品牌影响力,吉利豪越应该会略高于比亚迪唐和奇瑞瑞虎8

另外,对于7座SUV而言,往往第三排空间显得鸡肋,然而,吉利豪越第二排三个座椅都拥有独立滑轨,前后240mm超大调节行程,保障前后空间灵活使用。依托空间魔术设计理念,豪越第三排顶棚采用拱桥式设计,拥有964mm头部空间,可轻松容纳身高1.9米的乘客,配合座椅靠背8档角度可调,不仅坐姿更舒适,头部空间也更充裕,轻松实现“葛优躺”。并且,二三排座椅放倒后整体下潜,增大车内可用空间高度,形成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所以说,吉利豪越空间表现上完全超越了竞品车型,这对于一向喜欢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再次抓住了他们的痛点。

马曰:

综合来看,吉利豪越的内外设计一如既往的出色,并没有令人失望,跟市面上一些主流对手汉兰达、GS8等车型相比,也丝毫不会落后,而且吉利豪越还拥有更大的空间优势。如果说未来正式上市在价格上很有吸引力,那么吉利豪越应该会打动很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