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5月6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29日 10:04: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月28日晚间,据交通运输部公告:经国务院同意,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收费时间。

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

二、继续落实法定免费通行政策。

符合《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的军队车辆(含武警部队车辆),公安机关在辖区内收费公路上处理交通事故、执行正常巡逻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统一标志的制式警车,悬挂应急救援专用号牌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车辆,经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和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继续享受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

三、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专用快捷通道,加强现场通行秩序引导维护,保障疫情防控等应急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宝马iX3量产版官图泄露,配备空气动力学轮圈

宝马在2011年就发布了纯电动的宝马i3,成为了最早推出纯电动汽车的豪华品牌,但此后宝马的电动汽车i系列家族并没有形成体系化,特别是缺乏主流车型。不过,随着旗下首款电动SUV车型iX3的加入,宝马的电动化步伐也已提速。

此次外媒在网上泄露了宝马iX3的官图,该车造型将基于宝马X3进行设计,各项细节的设定都非常的接近,并加入大量新能源标志性的蓝色元素和封闭式的中网。内饰上也是和宝马X3如出一辙,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整体家族式风格浓郁。

最后动力部分,宝马iX3将采用74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40公里。而动力输出方面,所搭载的动力总成能输出最大功率210kW(约为286匹),峰值扭矩400牛·米。此次宝马iX3能在WLTP工况下跑出440公里的续航里程,还是可以的。毕竟WLTP工况的测试更为严苛,测试全程涵盖车辆的低速、中速、高速和超高速共4个部分。

宝马M8 Gran Coupe上市,196万元起售

宝马旗下的性能怪兽,宝马全新M8及其雷霆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6.8万元,雷霆版则为219.8万元。

作为轿跑车型的宝马M8,依然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宝马经典的双肾搭配狭长而犀利的前LED大灯组,霸气侧漏。在内饰部分,宝马的智能互联驾驶座舱设计,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幅式方向盘,配合动态氛围灯和Merino真皮材质,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以外还增添不少豪华科技感。

最后重点的动力部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可以输出600匹马力,雷霆版则是626匹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带有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根据车型不同为3.2-3.4秒。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50km/h,但如果选装M Driver套装,极速则可以解锁至306km/h。

比亚迪秦Pro新增超越版车型,增加NFC解锁新方式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将新增一款超越版车型,其最大的升级则是搭载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该车会在4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最大的改变在于搭载了NFC车钥匙功能,手机NFC车钥匙为用户全新的解锁车门的方式。其余无论动力、外形、内饰都和现款其他车型一致。

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品牌只要支持NFC,就可以适配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不过还是要说一句,虽然新功能能够解决忘记带钥匙的痛点,但是不能作为唯一解锁车型的方式。因为你不知道哪天软件出BUG,你又不带钥匙在身,那这时你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大众新款途锐PHEV配置遭曝光,综合续航达惊人的1000km

日前,我们从网上得知疑似大众新款途锐PHEV车型配置表曝光,并且上市时间为今年下半年。该车型基于锐翼版车型打造而来,动力上将会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达到惊人的1000km。

此次曝光的配置表上显示,大众新款途锐PHEV的配置是基于次低配的锐翼版,因此该车配置上将标配四区空调、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19英寸轮圈以及主动记忆座椅等配备。不过该车取消了锐翼版所搭载的空气悬挂,没有了空气悬挂的途锐PHEV版本,还能保持如此高品质的行驶质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