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级颜值最高的紧凑型SUV,哈弗F5性价比没谁了

2020年04月29日 10:19:1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中国市场对于SUV的需求是极其庞大的,而且上至几十万,下至几万块,很多消费者都一定要买SUV,那么今天我就来说一台售价8-10万元的极具性价比车型——哈弗F5

哈弗的F系列车型自诞生以来就肩负着讨好年轻人的使命,之前这台车的售价区间是在10-13万元左右,如今全新的2020款车型上市,价格进一步下探到8万元,如今整个F5车系就完整地覆盖了8-10万和10-13万两个售价区间,这一次价格下探,哈弗F5的性价比就更高了。

首先设计方面,这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整体看上去是非常吸引年轻人的,大尺寸的格栅和锐利的大灯造型非常吸引眼球,相比于较为传统的H系列,哈弗F5有着很大的优势。

在线条方面,它的车顶造型有一个很明显的下探趋势,能够给人营造出一种运动和coupe的感觉。车身尺寸中,它的三围长度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是一个比较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

内饰设计中,2020款车型取消了更多的中控按键,更改为触控式操作,实际操控起来可能会比实体按钮更缺少一些质感。

其实哈弗F5之所以能够将售价拉低到8万元左右,更多的是因为在低配车型中换装了老款4G15F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动力方面家用的话也是够用,只不过在油耗表现上,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会不如169马力的4B15A发动机。

不管怎么说,这样一台高颜值、大空间的紧凑级SUV最低只要7.98万元,性价比真的是不错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