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躺赢”是一种态度 吉利豪越首秀大空间

2020年04月29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咱老百姓买车,空间一直是非常受关注的因素。4月28日,吉利就向我们展示了主打大空间的SUV——吉利豪越。

豪越在大视野、大空间、大场景等方面拥有多项优势。凭借空间魔术设计理念,豪越将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打造出最大化净值空间,实现同级第一的69%“得车率”,比业界平均值高出6%-8%。

首先在大视野方面,豪越拥有ADB矩阵式前大灯、60英寸巨幕全景大天窗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寸WHUD屏的大屏幕。尤其是前风挡,透光区宽达1.4米,极致窄边框的设计,达到近乎100%的“屏占比”,堪称汽车界的“水滴全面屏”。

其次在大空间方面,豪越二排拥有1米长的腿部大空间,配合35厘米的超高坐姿,能轻松翘起“二郎腿”;第三排顶棚采用独特拱桥式设计,配合8档角度调节的靠背,即使身高1米9的乘客也能“葛优躺”。豪越有5座、7座两种车型可选,无论是二人世界,五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获得愉悦驾乘体验。

最后,大场景方面,豪越拥有7个独立座椅,均可单独调节,能组合变幻出多种使用场景,堪称“移动的精装大三房”。能保温保冷的“保温榻榻米”储物床,尽享居家舒适感受。2360L超大装载空间,轻松装下山地车、四开门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等大型家电。二排独特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与三排座椅组成“4+1”会客厅,喝茶、打牌、搓麻将,各种娱乐模式应有尽有。还有19种灵活空间布局,满足1人至7人的多种出行模式。

作为吉利进军中型SUV市场的重磅车型,豪越实力不凡,期待在中型SUV市场树立中国品牌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