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Viloran开启预售,最低不到35万

2020年04月29日 10:46:06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国内汽车市场的风潮,转得很快。2015年10月,国家开始全面实施“二胎政策”,那时候空间大、能坐更多人的MPV是新的增长点。

但2018年开始,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空间,高品质、有亮点的MPV开始受到追捧,像是奥德赛推出了讨好驾驶员的混动版车型,别克抛出了售价高达50万的GL8 Avenir,MPV高端化成为了大趋势。

而作为国内鲜有能和本田别克掰掰手腕的上汽大众,自然不可能任由“蛋糕”被分走,于是它们带来了Viloran,并在近日宣布开启预售,其中330TSI豪华版售价35万内,380TSI尊贵版售价40万内。

对于这样一台凭空出现的车,我和你们一样疑惑,甚至英文不好的我连它该怎么读都不清楚。

但光凭照片,却给到了我不小的好感。

至少看起来,它不像我们熟悉的MPV那样方方正正,而是略带弧线,优雅贯穿全车,连接大尾翼,营造出俯冲姿态。

哪怕是侧面,MPV最容易被人误会成面包车的地方,都处理得非常好,如果不看它的离地间隙,我甚至会觉得这样的设计应该出现在中大型SUV身上,非常动感、流畅。

总而言之,它有以往MPV给不了你的精致感。

进入车内,菱形格纹理以及真皮打孔的座椅是最容易给到你豪华感的地方,同时整个设计的基调有点类似于我们熟悉的途昂X,大量的桃木,却并不会让你觉得老气,相反有种轻奢的感觉。

而它相比GL8 Avenir最出色的地方,我想就是科技感氛围的营造。全液晶的仪表搭载在了Viloran上,顶配车型采用的是9.2英寸的中央大屏。无论是显示的清晰度,还是触控的感觉都能给你类似“苹果手机滑动的精致感”。

三温区的自动空调,能保证前中后排都非常舒适。顶配车型配备由丹拿提供的音响,还有后排每张独立座椅上都有USB接口、电动后尾门,诸多细心且豪华的配置绝对能颠覆你对MPV的印象。

同时Viloran的车身尺寸,相比我们熟悉的GL8也要大上一圈。长度5.346米,轴距3.18米,车宽1.976米,在高端MPV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以往MPV最担心的坐满人,尾箱放不下行李的问题,Viloran也能解决,满载状态下,它的尾箱还能有436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大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变速箱全系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开起来相信也会是它的一大优势。

总结:

Viloran的出现,其实和大众途昂有点类似,它们都开创了新的一个细分市场,“和它差不多大的比它贵,比它便宜的没它大也没它豪华”,再加上大众品牌的用户基数,相信它的市场前景不会差。而如今,唯一的悬念就是它的价格了,配上个不错的售价相信能成为MPV市场的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