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冯擎峰秀品牌豪越秀2.2米大床 足够大的豪越还差一层窗户纸

2020年04月29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以网络直播形式亮相的吉利全新SUV豪越,其实就是个道具。冯擎峰借此完成了履新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后的首秀,而亮相的豪越则秀起了2.2米可以躺赢的大床。

从林杰手中接过吉利、几何两大品牌的营销工作两个多月的冯擎峰,昨晚巧取网名“冯纫机”。尽管有名嘴樊登的助阵,但是冯擎峰的口才毫不示弱,借机豪越为吉利品牌背书:“拥有奔驰的豪华,沃尔沃的安全,路特斯的操控”,原本说豪越的特点,一口气却连说三个品牌。要是换在其他新车发布,人家会“抗议”的,不过吉利没办法,实力不允许,奔驰沃尔沃路特斯都是吉利的。其实,冯擎峰还少提了两个,宝腾和伦敦出租车。三言两语,冯擎峰就把吉利为豪越的品牌背书就说得十分到位,冯擎峰借助豪越履新后的首秀,给人的印象还算完美。汽势Auto-First注意到,专心致志把领克做大的林杰以及吉林品牌销售总经理宋军也在现场为冯擎峰助威。

如果说冯擎峰履新后的首秀是为吉利品牌背书,而豪越自身则秀起了2.2米的大床,可以躺赢的那种。给外界的感觉,明明是SUV的豪越,里面放一张可具象化的大床,明明是MPV才能做到的事情,也就难怪豪越亮相之前一直强调的“大大大”的调性了。

吉利豪越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将会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供选择,而在尺寸方面,豪越的长宽高参数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与合资品牌中型SUV不分伯仲。作为一辆中型SUV,吉利豪越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以及拓张美学设计,整体视觉感受相当的成熟大气。前脸吉利品牌特有的水波涟漪式格栅内部有着平直的线条,同时有着明暗交错的设计,更加突出了一辆SUV的力量感,并采用了黑色的吉利品牌LOGO,也更加强调了高级感。

由76颗LED光源组成的ADB矩阵式LED大灯有着复杂的灯腔内部结构,同时功能性上也很出色,能够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为驾驶者提供最佳视线的同时,也为对向车辆的安全提供了保障。车身侧面通过很有肌肉感的线条营造出了一副硬派的姿态,尤其是隆起的轮拱,而且豪越还有着190mm的离地间隙,有着不俗的非铺装路面的通过能力。尾部设计简洁而富有整体感,更多的通过横向线条来突出横向视觉宽度,而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对于一辆SUV来说也是很好的润色。

内饰样式同样不失设计感,工整而对称的风格看起来相当大气,同时时尚感也挺强,豪越将会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悬浮式中央显示屏,同时也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空间方面也肯定是吉利豪越的卖点之一,豪越将会提供5座与7座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更多使用需求,这也是豪越作为一辆中型SUV的优势所在,其最大行李容积可达2360L,同时空间的灵活性也很高。动力方面,豪越搭载两台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5T和1.8T,最大功率分别为177和184马力。传动方面则会是一台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足够大的豪越只差价格这层窗户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