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于2020年底亮相

2020年04月29日 12:20:09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e-tron GT在北欧进行测试的谍照,这是继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后的第三款奥迪e-tron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亮相,2021开始上市销售。

奥迪e-tron GT较概念车有了更多量产化改进设计,全新奥迪E-Tron GT前端采用倒置的“单框架”六边形进气格栅,犀利的LED矩阵大灯,侧面轮廓看上去不像概念车的轮廓那么圆滑。奥迪e-tron GT同姊妹车型保时捷Taycan一样具有双充电端口。此外,侧后视镜尺寸较大,但总体印象是测试车型仍非常忠于之前的概念车设计。

动力性能方面,奥迪e-tron GT前后各配备一个电动机,可提供最大590马力(434 kW)总输出功率,配备9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超过248.5英里(400km)。该全新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3.5秒,最高速度可达2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