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啦!第三代宝马X5M、X6M上市,香吗?

2020年04月29日 12:28: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所谓的“便宜”是跟上一代的售价比,这次,第三代宝马X5M、X6M正式上市了,售价 143.89万(X5M)~146.89(X6M)万元 ,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再配上M专属运动套件的加持,让600马力,750N·m,零百加速3.9秒,不再是梦想。

如果你之前关注过普通版X5 的M运动套装版,那与它相比,眼前这台X5M就更能激发你对驾驶的欲望了。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22英寸的大轮毂无疑都是象征它身份地位的明显标识。

但美中不足的是,作为一台强调性能运动的车款,电镀的中网框和车窗饰条就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了,好在可以后期加价选装成黑色,也算是弥补这个小的不足吧。

唠X6M,咱就不能从车头看了,因为大多数人买它,全是奔着Coupe那迷人的线条去的。大溜背、纤细尾灯、四出排气都是X6M最吸引人的地方,如果要是能整个多伦多红的车漆,我保证你开它出门,绝对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动力表现绝对是大家最关注的点,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ZF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再伴有M专属运动套件的加持,让600马力,750N·m不再是梦想,零百加速仅需3.9秒的它,也能让你在朋友面前倍儿有面纸。

内饰的样式其实和M运动套装版的没太多区别,液晶仪表、大屏幕、M标识的方向盘也都悉数到场了。但方向盘上两个红色的M快捷键格外抢眼,车主可以在ID7菜单里进行个性化设定,保存之后只要动动拇指,就可以轻松切换到你需要的驾驶模式了。

新款X5M、X6M还将M的设定按键从之前ID7系统里移植到了挡杆区域,为的就是让操作设定变的更加快捷。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也在向众人宣告自己内心流淌的运动DNA。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M的运动型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侧向支撑性都相当到位,座椅上自带的蜂窝菱形格,再配上顶级的Alcantara、Merino真皮材质,时刻凸显着它的豪华质感。

别看这次上市的仅仅是两款普通版的M车型,但之后可能还会有性能更强的雷霆版,相信那哥儿俩的到来,势必会对Cayenne Turbo、RS Q8造成不同程度的威胁,虽然性能接近,体态也差不多,但售价可比保时捷奥迪便宜多了,而且X5、X6M的外观看着也相对低调,如果你既想满足家用,又想让自己激情一把,那这小哥儿俩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