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N-Line谍照曝光 将搭1.6T发动机

2020年04月29日 13:02:1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3月,现代全新伊兰特首发亮相,这款新车是伊兰特的第七代车型,使用现代i-GMP平台打造,并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的设计理念。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伊兰特N-Line谍照,新车沿用了全新车型设计,预计搭载1.6T发动机。

由于全新伊兰特N-Line身披着伪装,我们从谍照中获取的信息比较有限。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可能发生了改变,并且轮圈换装成了更加运动的双色多辐轮圈。

来到车尾,全新伊兰特N-Line的排气系统从全新伊兰特上的隐藏式布局改为了外露式,看起来更运动。此外,预计全新伊兰特N-Line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与全新伊兰特非常相似,只不过为了增加运动感,在细节等方面可能会有小幅度的调整。

动力方面则会继续使用现款伊兰特Sport中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发动机的性能参数上,以现款伊兰特Sport作为参考,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