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5值得买吗?

2020年04月29日 14:32:0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广汽传祺GS5的核心产品力没有太大的问题,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5T+爱信6AT,和GS4相同,并且尺寸和空间比GS4更大,内部的高级感也营造得比较到位,造型还好看,是一款比较全面的家用SUV。

传祺GS5的销量并不好,它没有GS4那样的光环,所以很容易被消费者忽视,久而久之市场声量越来越弱,销量就更差了,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

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产品差异化做得不够好,和GS4相比,GS5除了大一点之外没有明显的区别,但价格却贵了不少,国六版本还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入门价格进一步提升,达到了12.68万元,而GS4的入门价格仅为8.98万元,很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更便宜的GS4。

二是配置分配不合理,打开GS5的配置表,你会发现GS5要到次顶配车型才配备了前后排的侧气帘,而次顶配的价格为15.68万元,太贵了。此外,配备LED大灯的车型是中配往上,而中配车型的价格为14.68万元,同样很贵。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价格都可以买到哈弗F7长安CS75PLUS的2.0T车型了,配置也要远高于GS5,所以GS5的性价比实在太低。

综上,如果单独看GS5,它的确是一款还不错的产品,但如果把它放到细分市场中进行一个对比,其竞争力就比较弱了,不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