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款宝马5系又变样了,都变了什么?

2020年04月29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新款宝马5系插混版官图曝光 天使眼灯组升级

近日有外媒曝光一组中期改款宝马5系的官图,从图中可以发现新车左前翼子板上有充电接口,且车尾搭配530e标识,我们推测该车可能为宝马530e。相比现款宝马5系车型,新车双肾进气格栅略有增大且更具立体感,勺型LED日行灯调整为L型,下方进气口面积也更夸张。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组,并且增加车型标识。内饰官图暂未发布,不过据外媒获悉,新款宝马5系内饰中控液晶屏的尺寸会有所升级,并且有望搭载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动力上,新款宝马5系国产车型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度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 吉利全新SUV豪越亮相 亮点在新的家族内饰

4月28日,吉利全新SUV豪越亮相,它的亮点包括: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并且提供5座/7座供选。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轴距超越同级别车型汉兰达的279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经典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和60英寸全景天窗的配备也是新车亮点之一。动力部分预计提供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不过在这之外,我们能发现另一件事,它不再使用此前吉利的内饰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类似不久前推出的新车吉利icon风格的内饰设计。这或许意味着,吉利汽车未来的内饰发展思路会有新方向。

[新车] 福特锐际新车型曝光 有望搭载1.5T三缸动力

福特锐际现款在售车型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共有2款两驱和3款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1.88万。近日路咖汽车从福特官方车型手册了解到,福特锐际未来将推出更入门的1.5T版本车型,且手册上有显示两种油耗,这也或许意味着新车型有望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版本,不过随之而来的起售价也会有所下探。再来了解一下它的造型,作为新增车型外观内饰预计没有什么变动,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 全系标配中控大屏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内饰亮相

探险者自问世以来至今已有30年时间,而第五代车型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此前第六代车型探险者的外观已正式亮相, 4月29日迎来它的内饰首次亮相,新车较第五代车型科技感提升明显,且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具体来看,它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全系标配12.8英寸中控触屏,内部搭载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有导航、多媒体娱乐、蓝牙、前排座椅加热、空调调节等功能。此外,新车提供6/7座两种布局供选,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76马力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