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荣威R标极光号整车外观图曝光

2020年04月29日 15:49:0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荣威R标旗下首款旗舰概念车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整车外观曝光。新车应用了纯电集智设计理念,并将搭载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将在5G时代为用户带来专属于中高端新能源的出行享受。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

5G时代,人车关系面临重构,荣威R-Aura Concept将以软件定义汽车,实现人车无界沟通。新车首创搭载完整联动的动态车外交互系统——R Language,车外双屏模块与DLP地面虚拟影像模块同步联动,能够实现R-SAFETY(行人安全交互)、R-PARTY(智能虚拟舞池)等交互模式,提高出行安全、增添出行乐趣。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还可实现OTA升级,以生动愉悦的交流方式陪伴用户成长,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

荣威R-Aura Concept前脸采用"环宇之光"超级符号,头灯组整体统一,如刀锋般的贯穿灯带设计占据视觉中心,光学玻璃与透光镀铟技术的应用,让品质与科技相得益彰。同时,参数化氛围灯赋予新车更高层次的审美享受,展现出荣威R标在电感化和数字科技领域的不断探索。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高度集成的设计手法,一片式尾灯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打破平直单调、强调视觉张力;灯体上部还点缀交错的流线形花纹设计,传达出低风阻、高性能的强劲实力;尾灯采用光学玻璃材料,配合镭雕科技,将纯粹的设计感和精妙的工艺感相融,彰显新品牌形象积蓄的强大能量。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

集智纯粹,蓄电待发,5月10日荣威品牌日,R标首款旗舰概念车荣威R-Aura Concept,期待您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