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中国助力抗“疫” 坚定不移恢复生产与经营

2020年04月29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壹基金等基金会伙伴通力合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旗下众多品牌先后捐款共计4000万元人民币,也是与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共同捐赠1.2亿元人民币的一部分。

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该笔捐款主要用于为湖北地区购置防控亟需的医疗设备,援助的物资包括36台呼吸机、48台血气分析仪和22台心电图机,并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分三批运抵武汉市第八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等23 家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并已全部验收完毕,投入使用。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介绍,对于此次的捐助,湖北省妇女联合会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来感谢信。信中写道:“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紧急驰援的战‘疫’物资,为我们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注入了必胜的强大信念和英勇奋战的无穷力量。我们代表6,100万湖北人民和全省广大妇女儿童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另外,除上述首笔1000万元人民币捐助之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旗下众多品牌向壹基金捐赠2,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奥迪中国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

此外,保时捷中国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为参与湖北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救治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资助。

伴随在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呈现明显好转趋势,加紧复工复产计划,已成为重中之重。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33家合资工厂及零部件工厂中32家已恢复生产。能够实现如此高效的复工,得益于我们管理团队的出色运作,同时也离不开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国内消费水平正逐步回归正轨,这对汽车市场的销售至关重要。我们会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地继续恢复生产与经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