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海马7X将6月开启预售 两种座椅布局 搭1.6T发动机

2020年04月29日 17:05: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海马7X MPV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开启预售。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此前消息,全新海马7X定位为一款全新MPV产品,造型设计上还是以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为主,更进一步彰显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间隙中还有镀铬线条进行加持,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同样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头灯,夜间来看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车身侧面来看,全新海马7X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彰显着不俗的年轻化气息。同样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大尺寸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视觉效果极为明显。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整个尾部更为整洁。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93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