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5系曝光,捷途X70 Coupe今晚上市

2020年04月29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疑似改款5系谍照首度曝光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疑似改款5系的官图,新车为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所以相比现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动力系统仍然是搭载B4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插混版本可选。据悉,其计划7月投产,有望最快于年末左右导入国内市场。

鉴于是中期改款,新车在尺寸上和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前脸设计。首要的变化在于中网的尺寸(设计师:我不知道怎么改不如我们加大鼻孔吧)进一步增大,两侧头灯组造型换装了全新设计,配合双L型日间行车灯显得更时尚。

另外下包围也改成更具动感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样式较现款运动了不少,可以看出像5系这类豪华中级轿车的车主年龄正在进一步年轻化,宝马也希望通过设计能吸引更多年轻买家。

尾部主要的变化在于后杠的造型和LED尾灯的样式有些微调整,向上弯折的“J形”灯带的周围做了熏黑处理,提高辨识度,很符合中期改款的定位。

(外媒谍照)

既然是中期改款,动力系统自然没有更新,依然是现款的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该车还将引入48伏MHE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预售9.1万起,捷途X70 Coupe今晚上市

疫情影响下,车企们也逐渐恢复了上市推新的有序工作,据捷途官方消息,捷途X70 Coupe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9.10-13.10万元。

外观方面,捷途X70 Coupe延续了捷途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动感是有的,熏黑和点阵元素也是现在很多自主品牌爱用的设计元素,捷途X70 Coupe搭配得还算自然。

除了前脸,日间行车灯也同样采用了点阵式设计,配合上捷途官方所说的战斧式外围,在视觉上的冲击力还是不错的。据了解,捷途X70 Coupe提供4种车身颜色及8种双色车身组合定制,还有多达26种外观套件供选择,其中主打的红色车漆,车顶及外后视镜采用了高亮的黑色,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毂、红色轮毂装饰带及红色刹车卡钳,运动化元素非常丰富。

在尺寸方面,新车和捷途X70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中型SUV。

新车内饰以简洁科技感为主,搭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智能大屏,其他诸如车联网、智能云语音等主流的科技配置,捷途X70 Coupe也悉数配上。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分别提供了1.5T和1.6T两种动力,不同的动力搭配不同的变速箱,其中1.5T引擎最大功率115kW(156Ps),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引擎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aycan同胞兄弟?奥迪e-tron GT曝光

大众集团的平台化战术一直以来都非常成功,不如说奥迪Q5L保时捷Macan,比如说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就连如今保时捷的第一台电动跑车Taycan,也马上要有同胞兄弟了,它的名字叫做奥迪e-tron GT。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GT的谍照图,新车基于Taycan同款J1平台打造,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并有望于2020年底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上市。

(概念图)

虽然谍照完全挡住了实车的外壳,但结合之前概念版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激进前卫的设计手法,前脸造型家族气息浓重,与奥迪最新的A5、A7均有几分相似。

六边形大嘴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加入多边矩形进行点缀,左右两侧尖锐凌厉的大灯组与下方大尺寸导风口搭配,让人一看就能认得出这是一台奥迪

车身侧面造型具有极强的轿跑风味,溜背式的造型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产生出浓厚的运动感,具体乘坐感受估计与Taycan十分相像。

车尾如无意外的话,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这也是近年来奥迪标志性的设计了,尾灯内部用类似箭头状的灯带进行点缀,后包围上大尺寸的扩散器暗示了其拥有强悍的性能。

据之前消息透露,奥迪e-tron GT搭载于保时捷Taycan同款动力系统,其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434kW(598PS)。此外奥迪e-tron GT能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2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至80%。有了保时捷Taycan作为参考,奥迪e-tron GT量产车型的性能参数有据可依,如果能用更少的钱换来Taycan同款性能,那未来量产版e-tron GT十分值得期待。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