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原型车路试谍照!百公里加速3.5s

2020年04月29日 17:18:07
分享到:

想必对于漫威的影迷们肯定会发现,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最喜欢的车型品牌就是奥迪了,并且此前,托尼·斯塔克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也亲自参加了奥迪全新e-tron GT车型的试驾。而近日,有海外网友拍到了奥迪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

据悉,奥迪e-tron GT车型仍在开发当中,整体设计上与2018年曝光的概念车极为相似,虽然身披大面积涂装,不过棱角线条部分还是能清晰可见。前来你机舱盖以及灯组设计与奥迪R8近似,而侧面及尾部的大溜背式设计则与RS系列车型拥有很高的相似度,整体来说保持了很高的奥迪家族设计水平。

动力方面,奥迪e-tron最大功率可达582马力,搭配90kWh电池组,0-100km/h加速仅需3.5s.同时续航里程预计达到402km,并且售价方面10万美元起步。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