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自驾游,开上这3款汽车,让你不失身份不露富

2020年04月29日 17:20:09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疫情亦逐渐退去,为了响应国家倡议,放假尽量少去人口聚集的地方,那么来一场自驾游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例如去人少的郊外,或者去偏僻的旅游区就是不错的参考。那么,说起自驾游,有哪些不失身份,又不露富的汽车可选?今天,为了大家的出行需要,笔者推荐下面3款,有轿车、SUV和MPV车型。

大众 - 辉昂

厂商指导价:34 - 63.9万

【推荐理由】 能够让你不失身份又不露富的轿车,请问市面上有哪一款轿车可选?毫无疑问,自从辉腾停产退市之后,它的接班人——辉昂来了。指导价在34.00-63.90万元,它的造型和它的售价一样低调,但是高端奢华的驾乘体验,却远超40万级高端轿车。因此,别被“大众标”的辉昂欺骗了。想不失身份又不露富,辉昂自然不可错过。

【动力油耗】 辉昂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轿车,实车车身尺寸就证明它并不普通,例如长宽高为5074/1893/1489(1463),轴距长为3009mm,标准的高端轿车。因此,开着它在路上并不会掉价,又有着大众车的伪装,因此并不会给人距离(炫富)感。2.0T或3.0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给你足够信心应对任何路面,超过3米的轴距又能带给你超豪华的乘坐体验,开着辉昂去自驾行,绝对低调!

大众 - 途锐

厂商指导价:56.98 - 81.98万

【推荐理由】 如果喜欢低调豪华轿车,那就选择辉昂,如果喜欢低调豪华SUV,那就看一看进口的途锐。没错,表面看起来,它就是一辆轴距达2米9左右的5座大众SUV,但细心一看,你还是能够分辨出它的精致感,前脸大面积使用镀铬锯条配LED大灯,尾部的金属镀铬后包围点缀,大众LOGO车标下的英文字母,都在注明它和国产大众的区别。

【动力油耗】 途锐指导价在56.98~81.98万区间,切记别把它和大众途观L或途昂混淆了,低调的造型,但是却有着尊贵奢华的配置和动力。动力上,同样是2.0T或3.0T发动机,但是配置方面就不一般了,如全时四驱、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空气悬架、可变(软硬)悬架功能等都在显示它的高端感。

丰田 - 普瑞维亚

厂商指导价:36.38 - 61.1万

【推荐理由】 如果考虑不失身份又不露富的MPV车型,丰田普瑞维亚比埃尔法或威尔法要低调得多,但在乘坐舒适性,作为一款主打家用MPV车型,普瑞维亚称得上是“商务界”里的埃尔法。更重要的是,最低起售价36.38万起,它的价格相当于埃尔法的1/3,但是体验上又保留非常好的舒适性,因此,如果考虑全家自驾出行,普瑞维亚是MPV中的不二之选。

【空间感受】 可能你会说,别克GL8表现同样出色,不可否认,别克GL8有着极好的空间体验和娱乐配置,尤其是GL8的Avenir 艾维亚版。但因为售价的问题与低配车型相差太大,总感觉缺了一种什么。而普瑞维亚就不会有这种错觉。因此,有高端感,却不露富的MPV车型,普瑞维亚算其中一款。

总结

写到最后,五一劳动节快到了,打算五一出去玩的朋友,不妨开着一辆不失身份又不露富的车型出去,例如上面3款车型,就是不错的选择,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