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上下,最良心的3款B级轿车,值得你花钱买

2020年04月29日 17:29:09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万左右购买一款轿车,不管是合资或国产,甚至豪华品牌,都有非常多的选择,但追求高品质、高颜值车型,笔者认为,下面3款B级轿车才算良心作品。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长时间使用的轿车,那么,下面3款就别错过了。

本田 - 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元

【兵哥点评】 在20万上下,雅阁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B级轿车,因为它有着同级非常出色的品质,例如耐用、高保值率就是雅阁的标签,17.98万元起售,价格方面显得性价比极高,尤其是混动版车型,直接把价格拉到20万以下,直接吊打同级混动版车型。所以,对于雅阁这款B级轿车,不管你选择1.5T燃油版,或2.0L混动版车型,它都能够让你享受到舒适的驾驶体验。

丰田 -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 - 25.98万

【兵哥点评】 20万上下,凯美瑞就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B级轿车,它有着丰田造车的高品质优势,有着前七代车型的良好口碑,因此,在第八代丰田凯美瑞身上,我们能够享受到一款B级车的性能、操控、尊贵体验,相比上一代凯美瑞,第八代车型出自丰田TNGA旗下,因此一切皆有可能,你需要的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和好口碑都应有尽有。所以,每当有人问起,凯美瑞有啥亮点?好像又说不上特别的地方,但是它绝对是一款比对手更好的三好学生。

马自达 - 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 - 23.98万

【兵哥点评】 阿特兹的前身其实是马自达6,因此弯道之王的称号对于阿特兹来说,即使没有前辈的优越表现,但至少有一些传承。在销量上,阿特兹虽然不及雅阁和凯美瑞,但是它的口碑和用户忠诚度是极高的。总有人说,马自达造车充满着”理想主义者“的做法,不将就不屈从市场变化,只会埋头苦干一心投入造车事业中,因此卖车不是它的专业,造车才是!对于这样的说法,你怎么看?不过话又说回来,阿特兹的市场表现不算出色,但是它的口碑和质量绝对不差,这是真的。

总结

写到最后,20万上下,值得推荐的3款高品质轿车,其中雅阁、凯美瑞、阿特兹是不可错过的3款车型。而且它们的质量、口碑和用车体验都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验。因此,兵哥认为,20万左右的预算,购买一辆这样的高品质轿车,应该算是赚到了,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