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第2台轿车即将上市,内饰刚刚发布,很有运动气息

2020年04月29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闻】日前,有车以后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一组新宝骏RC-5的内饰图片。从图片不难看出,新车内饰延续了此前新宝骏RM-5的设计风格,并采用红色饰板点缀,以凸显运动气息。

从官方获得的图片来看,新宝骏RC-5的中控台依旧采用大量横向设计元素,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双屏联动,可实现人、车、手机的互联。

同时与RM-5一样,新宝骏RC-5的空调调节快捷键均采用触摸式设计,下部的车辆功能快捷键则采用类似飞机按键的风格,看上去颇具质感。

而在内饰用料方面,新宝骏RC-5中控台以及车门板均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

作为新宝骏品牌的第二款轿车产品,新宝骏RC-5延续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分体式前大灯以及大尺寸前格栅依旧是家族式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而在车尾,新宝骏RC-5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运用大量几何元素,看上去极具工业设计气息。

据悉新宝骏RC-5实车将于不久后亮相,请持续关注有车以后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