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俊凯粉丝有多“疯狂”:刚代言雷克萨斯,就纷纷晒出车钥匙

2020年04月29日 18:42: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几年,由于汽车行业的竞争很大,所以品牌方也是想尽一切的办法,来提高自己的销量,其中找当红明星的代言人就成了一个很好的方式。

4月9日,奥迪签约李易峰为全新奥迪A4L形象大使。紧接着,奥迪的欢喜冤家宝马,在4月10日,签下了19岁的TFBOYS-易烊千玺为宝马全系代言人。

虽然明星代言汽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是真正能够直接影响到品牌销量的,或许王俊凯要是第一人了。4月26日上午,雷克萨斯中国在微博宣布,TFBOYS-王俊凯雷成为雷克萨斯新势力代言人,首个宣发的车款为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

此消息一出,不仅各大媒体网站争相报道,粉丝们也纷纷力挺idol,甚至有不少粉丝早有耳闻,直接提前跑去雷克萨斯4s店提车并在官宣后晒出车钥匙。

豪车品牌早年间找的代言人常常是具有资历、声望及口碑的公众人物或明星,比如,贝克汉姆、C罗、林志玲、黄晓明、黄渤等。现如今,汽车的主力消费者人群越来越年轻,已经开始向80/90后转移,不久以后,00后也将粉墨登场。

未来,豪华车品牌在宣传上,也会更加卖力的去讨好这个年轻群体。请年轻人的偶像当品牌的代言人,当然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而雷克萨斯选择王俊凯这个决定还是相当正确的。

王俊凯很年轻,雷克萨斯UX300e也很年轻。王俊凯很帅,雷克萨斯UX300e也很帅。

作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的外观造型继承了雷克萨斯UX系列的设计,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依旧出现在该车上,主动式前进气格栅底部的镀铬装饰条和凌厉的日间行车灯搭配,打造出从周边向中心集中的气质,整个前脸部位且具有个性。

车身侧面,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有非常明显的俯冲风格,突显了整体的运动范儿。而不规则的轮拱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身两侧的充电接口以及后门门板下方加入了银色的“ELECTRIC”标识,都在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尾整体线条凌厉硬朗且层次感强,并且其贯穿式LED尾灯组十分抢眼。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遵循了UX混动版车型的整体布局,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是在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上已经出现的元素。不过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在中控台及后排座椅加入蓝色元素,液晶仪表盘内的显示信息针对纯电动车型有所调整,并升级为电子挡杆。

王俊凯是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热衷环保。而雷克萨斯UX300e作为品牌首款纯电车型,也为环保出力。动力系统部分,雷克萨斯UX300e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新车搭载一台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00Nm。配备容量为54.3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并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形式。

雷克萨斯本身在中国就不错的口碑,在有了王俊凯粉丝的口口相传,注定在销量上也会迎来一个小高峰。但是回归到产品本身,雷克萨斯UX300e的实力并不出众。

雷克萨斯UX300e,顾名思义是UX的油改电版,话说UX因尺寸太小价格太高,销量本就一般,如今的纯电版也没好到哪里去,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2万和38.5万,因为早就超了30万补贴门槛,所以一分钱补贴拿不到,唯一优势是免购置税。

另外因为它的NEDC综合续航只有400公里,可是NEDC续航就是正常人在马路上根本跑不出来的数据,放到日常使用里至少打7折起,冬天至少减一半。所以这款雷克萨斯UX300e的日常续航也就在250公里左右。而30多万买蔚来ES6或者特斯拉Model 3不“香”吗?

除了续航,其他方面这款车也没啥亮点,百公里加速7.5秒,蔚来ES6只要4.7秒,Model 3只要5.3秒。将近40万的电动车,360度影像也没有,电池预加热也没有,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方面也没有特别之处,看不出任何的领先性。

综合各方面来看,UX300e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似乎更像是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次“试水”,导入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