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了腾讯生态联网方案的传祺GS8S,是如何圈粉的?

2020年04月29日 19:38:03
分享到:
来源:百家车说

长期以来,中大型SUV都被视作豪华、舒适的代表。在这一细分市场,豪华品牌几乎占据了大半江山,如果你只有20万左右的预算,对不起,可供选择的车型太少了。就在三年前,广汽传祺推出首款豪华大7座SUV产品GS8,用亲民的价格、出色的品质和优良的性能打动了消费者,上市即热销,2017年累计销量超10万辆,极大地增强了自主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的话语权。

近日,大五座SUV传祺GS8S正式“出道”,将硬朗运动外观、硬核智能驾控、豪华运动座舱以及豪华智慧科技作为四大核心卖点,定价15.58万元-19.28万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GS8S以智能网联为主打卖点,背后注入了腾讯的丰富生态资源,带来了诸多智能化、人性化的车上服务。

(广汽传祺GS8S

传祺GS8S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深度融合腾讯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可为车主提供语音控制导航、娱乐、车辆控制、系统控制、生活百科等47种生态服务。

在语音交互方面,腾讯为传祺GS8S配备了腾讯云小微语音助手,一次唤醒,时时待命,设定导航路线,控制空调、车窗,点播音乐,查询信息资讯等操作均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交互方式也不用很死板,在它说话的时候,用户可随时打断,随时插话,这种交互方式就像和人在聊天。

很多年轻人平常都喜欢听听音乐、看看新闻,但传统的汽车并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爱好,音乐软件好几年不更新,偶尔听一次广播信号还不好。不过,传祺GS8S的车主们根本不用担心以上问题。在传祺GS8S上,大家可以享用到腾讯提供的丰富的休闲娱乐服务。比如,开车累了的时候,可以打开QQ音乐听听自家爱豆刚发的专辑;登录微信读书账号,上车前听的有声书也能接着听;如果想了解最新资讯,腾讯新闻也在时刻待命……千万首正版音乐、有声书、知识付费课程应有尽有,内容更新及时。这样,车主们在车上不仅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音乐,还能利用空闲时间听听有声书充实一下自我,不怕不够听,怕的就是根本听不过来。

(ADiGO生态系统集成丰富娱乐内容)

通过绑定“腾讯我的车”小程序,车主在出发前可发起集结结伴出行,在路上可以实时查看同行车辆的位置;微信中收到的定位也能发送到车机上,通过车载地图一键导航。此外,“我的车”还能提供智能目的地推荐、停车支付、汽车位置查询、指纹保护等便利的车主服务,出门在外,传祺GS8S就能“打点”一切,车主可以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腾讯“我的车”小程序)

就在本月,广汽传祺开启了“急速上新模式”,接连上市了第二代传祺GS4 PHEV和传祺GS8S两款新品,预售了传祺GS4 COUPE,“营业”频率让众多传祺的迷弟、迷妹们十分满意。无一例外,这几款定位年轻的车型均融入了腾讯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用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集中满足了用户科技化、智能化的驾驶需求。可以说在享受汽车的智能网联功能方面,广汽传祺的车主们纷纷走在了潮流前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