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诊破100万,“美版钟南山”再作悲观预测,悲观得让美国人受不了

2020年04月29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海外网4月29日报道,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6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110219例,累计死亡达216808例。新冠疫情全球范围内的持续蔓延给人类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其中,美国最受影响的农户及食品链所受的冲击。目前,美国多地开启了新的调查,追踪疾病传播途径。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我几乎可以确定,新冠病毒一定会卷土重来。美国当地时间4月28日,福奇在应对新冠病毒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记者提问,当被问及新冠病毒是否会发生第二波感染时,福奇表示,几乎确定病毒还会再次袭来。福奇在参加华盛顿经济俱乐部时再次表示,他认为新冠病毒的回归是无法避免的。

新冠病毒蔓延至全球,现在连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都受到了波及。“它或许无法从地球消失了”,福奇绝望的说道。同时福奇也再次发出警告,当病毒二次袭来之时,人们的命运将取决于人们如何应对它, 如果人们可以重视它,落实好相应的防护措施,那么形势可能会变向好的趋势发展,如果做不到这些,人们将度过一个漫长没有生机的秋冬。

近期,美国多个传染病专家都警告,根据以往的数据模型显示,包括1918年的大流感时期的疫情数据,如果这次新冠病毒二次袭来,带来的影响将比第一次还要致命。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将疫苗的生产规模扩大到足以分配整个国家,以及全球,这就是为什么同样重要的是不仅要制造出疫苗,还要保证能够生产出足够的分量,不只有富裕国家才能拥有。目前,抗疫战争还在继续,病毒作为人类共同的敌人需要大家携手击败,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在这场战争中独善其身。

如果人们未能研究出疫苗,或者过早的接触相关的封锁措施,而其他病毒也趁虚而来时,那会产生恐怖的后果。疫情可能会大幅度反弹,带我们回到几周前最糟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慢慢解封恢复到正常生活,这是每个人所期待的,正是因为期待才要共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