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2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奥迪放弃在现有旗舰车型推出L3自动驾驶计划;日产2019年净亏损950亿日元

2020年04月29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奥迪放弃在现有旗舰车型推出L3自动驾驶计划;日产2019年净亏损950亿日元;最便宜的沃尔沃SUV将投产,与吉利ICON同平台;因疫情影响,福特叫停林肯电动SUV生产计划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4月28日,汽车预言家梳理,至今共有27个省市地区出台汽车消费刺激政策。其中,24个省市地区出台资金补贴措施,且部分地区城市存在补贴“地方保护主义”的现象,比如针对“本地造”车型、本地上牌等给予一定补贴优惠。

近日一款有望命名为“XC20”的全新车型再次被瑞典媒体曝光。新车采用与吉利ICON相同的BMA架构打造,将面向更为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其价位也会远低于沃尔沃XC40。

4月29日,小鹏汽车表示,5月1日,小鹏汽车全国11个城市17家销售店将正式开业,此次为疫情以来,小鹏规模最大的一次经销商联合开业。此后,小鹏汽车全国销售及服务网络将覆盖57个城市,共166家门店。

4月28日晚,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9年业绩报告和2020年一季报。2019年,东风汽车实现营业收入135.2亿元,同比下降6.24%;净利润4.42亿元,同比下降20.12%。

国际版块

4月28日,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如果特斯拉的收盘价继续接近2020年4月下旬的水平,预计在未来两个月内将达到1000亿美元的市值里程碑,这意味着马斯克即将迎来第一笔股权奖励。

据外媒CNET报道,福特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将推迟到2022年推出。

近日某奥迪高管向媒体透露,该品牌已放弃了在旗舰轿车A8中引入其L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计划。日内瓦全球监管机构仍未就L3级的审批流程达成一致,认为没有足够的时间使L3级系统在上兼容,改款车型将在明年推出。

根据路透社,周二,日产宣布预计2019年集团业绩为亏损,运营亏损450亿日元(约29.7亿元人民币),净亏损950亿日元(约62.7亿元人民币)。

商用车版块

日前,比亚迪又与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签署了战略商业联盟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纯电动商用车。野作为日本最大商用车制造企业的同时,也是丰田的控股子公司。意味着比亚迪丰田再次在纯电动领域达成了合作。

从海外媒体获悉,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正试图扩大其在欧洲商用车领域的占有率,并推广旗下全新的LFP+CTP电池包。宁德时代旗下产品LFP+CTP电池包将于今年下半年应用到VDL公司的电动巴士上。

有行业人士发现,戴姆勒卡车宣布与沃尔沃集团联合开发燃料电池重型商用车的一天后,奔驰即宣布停产GLC F-CELL,相关业内人士透露,戴姆勒未来将重心倾向开发使用燃料电池技术的卡车以及大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