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Coupe哪款值得买?1.5T DCT潮Cool版性价比最高

2020年04月29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捷途官方了解到,捷途X70 Coupe正式上市。捷途X70 Coupe共计推出6款车型(包含一款线上销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29-12.7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并将提供5/6/7座选项供消费者选择。那么究竟哪款车型最值得买呢?接下来让我们带您看一看。

从车型上来看,我们更加推荐的是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因为从日常驾驶便利性上来考虑,手动变速箱操作更加复杂,对驾驶者的要求也更高。当然,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确实足够便宜,所以如果您的预算有限,您可以考虑购买这一车型。

配置方面,捷途X70 Coupe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1.5T和1.6T顶配车型为20英寸轮圈)、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皮质方向盘/座椅、定速巡航等配置。

单从配置来看,入门版车型就已经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不过,考虑到价格,1.5T手动炫Cool版车型(1.5T入门车型)和1.5T DCT潮Cool版车型(1.5T顶配车型)的差价为24000元,而1.5T顶配车型在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等、20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后备箱、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OTA升级、单色氛围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我们认为是相当值得的。

至于1.5T和1.6T车型该如何选,我们认为首先要考虑您的用车需求,在您的预算下是更看重动力还是更看重配置。如果更看重配置,那么您可以选择1.5T顶配车型;如果更看重动力,那么可以根据您的预算选择1.6T车型。

座椅布局方面,我们更推荐5座和6座版车型。从空间的层面考虑,5座和6座版车型要比7座车型更加宽裕;从用车的角度,5座和6座版车型不用像七座车一样前六年每两年验一次车。当然,最终选择哪一款车型,还是要根据您的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