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改装运动风,长城新推魏派WEY GT Pro车型

2020年04月29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最新曝光的是长城魏派的全新WEY GT Pro车型,但实际上这并非全新车型,而是基于现有VV7 GT车型的拉皮改款。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后杠包围,并且放弃了VV7系列的命名,意在凸显与VV7车型之间的差异化,新款GT Pro将突出更加极致的运动风格设定。

其车身长和宽分别较VV7 GT增加46mm和34mm,但都只是车身外围覆盖件变化带来的变化,车体架构和轿厢空间均无任何变化。前脸改动全部集中在前杠,大灯和进气格栅则保持原有设计不变。新款设计特别强化了前杠下沿的前铲设计,颇具创新的采用中间有着大尺寸开口的左右独立裙边设计,一直延伸到前杠两侧,勾勒出大尺寸装饰性辅助进气格栅的立体轮廓。

车身侧面新增大面积轮眉护板包围和车门裙边设计,轮毂从20寸升级为21寸,车轮也从235/55R20大幅加宽至265/45R21规格,能够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和抓地能力。从官方参数来看,整车高度保持不变,综合油耗也仍为7.7L/100km,动力系统继续沿用E20CB型号2.0T直喷发动机,峰值参数167kW,387Nm,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尾在后备箱盖边沿新增贴片式扰流尾翼,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在牌照框上方新增贯穿式LED灯带。车尾排气管虽然从4个变成两个,但新的竖向四边形管口尺寸非常夸张,视觉冲击力丝毫不弱于老款VV7 GT。后杠下护板空气扩散器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竖条反光板及棱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部分的设计及配置都基本保持不变,主要是对配色和材质进行了调整,新增红色皮质面板镶拼,大量采用碳纤风格装饰。再加上车身外观独有的哑光灰色喷涂,凸显GT Pro车型的运动风格定位。

之前VV7 GT一直作为VV7系列的成员存在,但其定位和售价无疑都会受到VV7车型的制约。而如今以全新GT Pro身份亮相,并且一改之前与VV7完全共享的前脸设计,采用更为明显的差异化外观设定,更加有助于GT Pro的独立定位,进一步争取偏爱改装风格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溜背轿跑SUV的风潮由宝马奔驰带起之后,在自主品牌阵营全面蔓延,近期连合资品牌的奥迪大众也跟风加入。而WEY GT Pro则是自主阵营中,车身尺寸和定价都最高的车型,比尺寸排名第二的长安CS85 Coupe足足长了100mm,轴距更是多了245mm。相较VV7 GT的19.18-20.58万元售价不会有太大改变,预计新款新款GT Pro售价将在19.5-21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