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2万起,卡罗拉性能版,丰田这回让台湾地区市场独享?

2020年04月29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台湾地区市场总代理和泰汽车在 4 月 29 日以在线直播新车发表会的型式,正式推出 Corolla Altis GR Sport 车款。Corolla Altis GR Sport 定位在现行卡罗拉车系中的顶级运动化车款,并推出两款车型选择,分别为汽油 GR Sport 以及 Hybrid GR Sport,新车正式售价分别为 82.8 万及 87.5 万。(约人民币19.2万及20.3万)

Corolla Altis GR Sport 为凸显其运动化的车型诉求,外观部份采用车型专属的前保杠及前雾灯、鲨鱼鳍天线、侧裙及后下扰流设计,同时具备黑色水箱护罩、黑色照后镜及燻黑尾灯组配置,足下亦改采 17 吋亮黑切削铝圈,车色部份则较现有车型取消了云河灰及蓝曜灰的选择。

内饰配置上,Corolla Altis GR Sport 则改采红黑双色内饰配置,其中除了车门扶手、座椅两侧、头枕均改以红色皮质包覆外,在中控台、方向盘、扶手及座椅等处的黑色皮质包覆处,亦施以红色缝线处理,且在头枕上方更追加 GR 立体字徽。配备设定上 Corolla Altis GR Sport 则是以尊爵车型为基础,且在汽油 GR Sport 车款更具备专属的方向盘换档拨片设定。

Corolla Altis GR Sport 座椅同样施以黑红双色搭配红色缝线处理,且在头枕上方更追加 GR 立体字徽,进一步提升内饰运动风格。

在动力及底盘配置部份,Corolla Altis GR Sport 延续了现行车系的 1.8 升自然吸气及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设定,于动力数字上并未进行更动,但针对底盘设定进一步强化。其中除了采用跑车化调教的减震器阻尼设定外,前、后防倾杆亦分别加粗 10%及 5%,同时搭配 17 吋的 Dunlop SportMaxx 高性能胎款,进一步提升车辆整体的操控表现,赋予车辆更加运动化的动态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