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30万都有,这4款贴合国人需求打造的SUV值得推荐

2020年04月29日 23:21: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根据国内现有大约2.6亿辆的机动车保有量以及14亿的人口总数,可以得出目前国内机动车千人保有量约为186辆。与美国800多辆、日本500多辆的千人保有量相比,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不过这也说明国内的汽车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因此,中国市场也被一些外资车企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投放丰富的车型阵容同时,还有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以此去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些车型从审美、空间、配置等多个维度出发,去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笔者今天所要说的SUV车型,正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并且个个实力都不俗。

东风本田 XR-V

指导价:12.79-17.59万

发动机:1.5L、1.5T

变速箱:6MT、CVT

与身为全球战略车型的“姊妹”缤智不同,XR-V则是专门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的一款SUV车型并且颇受青睐,月销量基本在1万台以上,在同级别的小型SUV中位列前茅。

XR-V的外观相对更加硬朗,充满年轻时尚的气息。虽然轴距为2610mm,但得益于本田“MM”理念,车内空间对比同级竞争对手不遑多让。1.5T地球梦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推动这台1.3吨左右的车可谓绰绰有余,动力足够强劲。即便是1.5L版本,它动力输出的调校设定,也不会让人感到动力孱弱。总体而言,XR-V是同级别中相当不错的一款车型。

一汽马自达 CX-4

指导价:14.88-21.58万

发动机:2.0L、2.5L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基于CX-5同技术平台打造的CX-4定位为轿跑SUV,凭借前卫时尚的外观,在2016年国内首发时,引起大量的关注。

都说轿车的操控比SUV好?这话放在CX-4身上就要被推翻了。优异的操控一直以来是马自达的金字招牌,CX-4的操控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是数一数二。另外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俗,而且6AT变速箱调校得很“聪明”,两者配合可谓“行云流水”,动力随叫随到。对比同级别SUV,CX-4是一款驾驶乐趣非常高的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9挡手自一体

昂科威是别克在中国市场研发生产的首款中型SUV,它的出现弥补了别克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自上市以来,昂科威的销量成绩一直表现不错,并且还返销美国市场,这些都离不开它自身过硬的产品力。

昂科威不仅拥有大气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还有不俗的行驶品质。动力表现上也相当不错,特别在换装了通用最新的2.0T+9AT的动力总成后,整体的产品力与竞争力再次得到提升。在中国诞生收获不俗的销量,最后还出口到美国,昂科威用实力印证了什么叫“打铁还需自身硬”。

广汽本田 冠道

指导价:22-33.28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CVT、9挡手自一体

冠道是广汽本田的首款中型SUV,2820mm轴距和五座布局,加上本田“MM”理念的加持,让冠道拥有超大空间。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冠道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色。

冠道外观大气时尚,内饰设计稳重成熟。除此之外,冠道的动力表现也足够优秀。1.5T发动机拉动这台1.7吨左右的SUV,并不会“小马拉大车”。相反,无论是平顺性还是加速性能,都足够令人满意。而2.0T+9AT的动力组合,则会给到更多的驾驶激情。总而言之,冠道是一款各方面实力都相当不错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