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肌肉重甲黑武士,LUMMA Design 宝马X7改装案例

2020年04月30日 01:1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X7,作为BMW品牌全新推出的 “X”旗舰车型 ,代号为G07的它不仅延续了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而且它的问世不仅填补了宝马在大型SUV车型这个级别的空缺。

以打造夸张 霸气风格 的SUV改装厂商— LUMMA Design ,在2019年预告了对X7的专属车身套件。在近日公布了这款命名为 CLR X7 的专属改装套件。

此次Lumma design针对G07打造了全系可用的CLR X7套件。其中包括引人注目 的碳纤维材质 打造的引擎盖、水箱罩、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及尾翼,双边四出排气尾管加以点缀,而为其 运动性 更添一分。而前后轮拱则通过一条门边饰板相连,整体呈现出来的感觉更为一体、完整。

原本的MSport外观为基础进行 视觉强化 ,全车增加更夸张的下扰流部件,更为两侧各增加50mm的宽体叶子板/外扩轮拱,使得原本霸气的X7拥有 更强健的身姿 , 配上 黑化的肾形水箱罩 ,使车辆整体风格有明显转变, “黑武士”般杀气十足!

宽体加持后,怎么能少得了更换更大尺寸的轮毂呢。LUMMA提供选择换装 前10J/后13J×24寸 的新款 CLR 24RS式样轮圈 ,可确保出色的负载能力和稳定性,为了获得最大的抓地力,车轮上覆盖着宽度为295和355毫米的超高性能轮胎。或是尺码稍小的23寸CLR 23 RS式样轮圈。

LUMMA CLR X7 套件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 , 内饰部分支持大量定制项目,配铝合金踏板以及Lumma地板垫。目前该升级方案已经接受预定,起售价为 16750欧元 (约合人民币12.7万元)。整体而言为这款宝马旗舰SUV增添更为 浓厚的霸气的“黑武士”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