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后驱不运动!这些驾驶者之车,你看可以吗?

2020年04月30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无后驱,不运动",很多骚年就喜欢那种开起来有驾驶乐趣的轿车,那下面这几台后驱轿车,你看看成不成?

第一,宝马3系,如今的它,颜值和科技安排到位后,豪华感增加了不少。同时,2.0T+8AT+后驱,也对一些喜欢开车之人有着很大的诱惑力。但是呢,宝马比起之前,这代3系多了很多"电子味",反而不那么纯粹了。但是换个角度来说,也令更多人可以驾驭它,领略它的风采。

第二,雷克萨斯IS,颜值相当唬人,会不会是个样子货?其实,它的内在实力也不容小觑,2.0T有着245马力、350牛米,加上那个8AT,加速线性畅快。而且,它的隔音、滤震啥的,也表现得很到位。但是呢,只有国五的,这个你要注意下!

第三,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说实话,这台车的底盘真的惊艳到我,又运动又舒服,我都不知道它是怎么办到的。2.0T的引擎也很不错,280马力,400牛米,加上8AT,加速畅快。就是有个问题,试驾车才几千公里,天窗就有点小问题了、空调贼不凉快。最尴尬的是,进入停车场,经常识别不到车牌……

第四,凯迪拉克CT5,四台车中,挡位最多的车型,10AT了解一下!而且发动机数据也很亮眼,241马力,350牛米,还有个后桥限滑差速器、米其林PS4S轮胎以及Brembo定制刹车卡钳。坐进车内,科技有档次,就是后排偏小,座椅偏硬。但这都不是问题,这车有好几万的优惠,难道不香?

讲真,当我开过锐志、3系等后驱车后,发现这些后驱的车型确实有着不可言喻乐趣,那种感觉很微妙,很难形容。但如果你喜欢驾驶、喜欢开车,那后驱的车型,你可一定要去感受一波,因为它们有着一个有趣的灵魂。醒一醒啦,说得有Q买一样,买台五菱吧,也是后驱的……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