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凌、CR-V外观大改,多款重磅新车申报信息提前曝光

2020年04月30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公告还没出来,目前就已经有部分重磅车型的申报信息浮出了水面,像国内持续热销的丰田雷凌本田CR-V纷纷带来新款车型,与此同时自主阵营也曝出了几款关注度极高的新车,下面我们就来通过申报信息抢先了解一下这些新车吧!

奥迪Q2L e-tron高续航版

近日,奥迪在工信部申报了Q2L e-tron的新款车型,该车NEDC工况下续航为302km,相较于去年11月份上市的老款车型续航提升了37km,并且刚好超过了日前最新发布的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标准。

该款高续航版本车型只是针对续航进行了调整,外观没有任何的改动,不过Q2L e-tron用上了跟 e-tron风格类似的前脸设计,整体颜值还是非常能打的。

续航的提升源于新车升级了高能量密度电池,由旧款的121Wh/kg升级为140Wh/kg,但车身质量并没有增加。同时,新车的售价也将会有所提升,买车君预计其起售价将在24万元上下。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

作为一款家用车,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打造,更换了独立后悬挂,标配L2级自动驾驶系统以及8安全气囊等,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全新换代雷凌获得了最优秀的评价,证明其无论是结构上还是配置上都足够安全,远超同级的安全性能足以让其立于不败之地。

而近日,一组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申报图曝光,全新样式的下包围瞬间吸引了买车君的注意。

新车基于美规全新COROLLA运动版车型(SE/XSE)打造,整体造型明显比现款更加运动激进。其车标位置也调整到了发动机盖的前沿上,同时雾灯区域或为LED灯带。此外,新车尾部加入了尾翼和扩散器以及蜂窝状后保险杠,运动气息倍增。

动力上,新款雷凌依然会提供与现款一致的1.2T燃油版和1.8L双擎版两种动力选择。

东风本田新款CR-V

Ta,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达213,306台,成为了国内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中的销量冠军车型,Ta,就是本田CR-V

日前,买车君也获得了2020款东风本田CR-V的申报消息,新车目前在部分海外市场已经上市,国内市场预计在7月份就会面向消费者销售。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CR-V在前脸部分的设计调整还是比较明显的,下方保险杠位置加入了贯穿两侧的镀铬饰条,侧身包围处也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整体气势张扬了许多。此外,新车还升级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带,科技感也得到了提升。

新款CR-V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不过新车预计会加入仿木纹饰板点缀,让车内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及2.0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江淮嘉悦X4

去年年末,江淮给我们带来了旗下全新嘉悦A5,同时也正式开启了江淮乘用车产品3.0时代。拥有高颜值设计和丰富配置的嘉悦A5也不负所望地成为了轿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如今江淮嘉悦系列也继续高歌,将推出嘉悦X7和嘉悦X4两款SUV车型。

此前,江淮官方公布了嘉悦X4的设计图,而事实上,新车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嘉悦X4定位于小型SUV,其在设计上并未延续嘉悦A5和嘉悦X7上的“玛莎拉蒂式”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更具原创性的风格。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多段式的前脸格栅造型,同时贯穿式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脸相呼应,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尺寸上相比日产劲客本田缤智等要大上一圈。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比亚迪汉DM运动版

相信大家对于比亚迪汉都不会陌生吧,从谍照曝光、官图发布到动力参数曝光再到实车曝光,关于比亚迪汉的每个消息都能引来大波关注。甚至在网上已经曝光了比亚迪汉EV的售价,或为29万元起,虽然价格存疑但依然受到广泛争议,而最终答案,将会在6月份正式揭晓。

近日,比亚迪汉DM又曝光了一组新车型的申报图,其前脸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汉DM有明显的区别,据悉,此次申报的是汉DM的运动版车型,而此前的则为行政版。

从造型来看,汉DM运动版的造型更接近汉EV的设计语言,贯穿两侧大灯的宽厚银色装饰条尤为显眼。此外格栅采用点阵式以及内凹的设计,侧身加入运动版专属标识,并且换装了大尺寸多幅铝合金轮毂,衬托出更强的运动感。

汉DM运动版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镍钴锰酸锂电池的混合动力组合,动力参数与此前亮相的行政版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电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3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1km,百公里耗电量17.1kWh。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高速公路也恢复了落杆以及收费,随着疫情好转,国内各大车企也重新捋顺了被打乱的计划,旗下各款重磅新车也被推上了日程,虽然今年错过了几场盛大的车展,但接下来推出的新车依旧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