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大众ID.3同平台 曝福特第二款电动车消息

2020年04月30日 09:19: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福特第二款纯电动车的消息和效果图。根据此前福特大众在电动车领域深化的合作计划来看,福特的第二款纯电动车或将与大众ID.3的MEB同平台,并有望在2021年前正式发布。

外媒给出的福特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效果图

根据外媒给出的福特第二款电动车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Mustang Mach-E非常相似,美式肌肉范彰显的淋漓尽致,且辨识度较高。与Mustang Mach-E不同的是,新车没有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大众ID.3

2019年,大众福特宣布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大众的MEB平台除ID.3车型外还将生产ID.3、Seat el-Born、奥迪Q4 e-tron等车型,因此福特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也有可能出自MEB平台。

此前发布的Mustang Mach-E

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21年前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大众ID.3的45kWh电池组车型WLTP续航为330km;58kWh电池组车型WLTP续航为420km;77kWh电池组车型WLTP续航为550km,预计福特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与大众ID.3的数据不会相差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