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2系coupe渲染图曝光 造型更加激进

2020年04月30日 09:19: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段时间,网络上曾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车型的实车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非常激进的设计风格,局部细节与全新宝马4系有相像之处。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双肾进气格栅依旧为扁平化的设计,内部采用黑色涂装,营造运动感。单天使眼大灯造型犀利,前包围结构相当复杂,两侧采用锋利的三角形设计,中间采用了近似于元宝式的造型,配合外凸式的黑色前唇,视觉冲击力极强。

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2系轿跑车的风格,显得紧凑而运动。尾部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异形的LED尾灯组,内部钩状红色LED灯带造型别致,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后保险杠部分同样采用了夸张的设计,大面积黑色包围与双尾排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运动特质。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2系Coupe将与2系Gran Coupe在车型定位及平台架构方面彻底划清关系,最核心的是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将会依旧保留后驱形式,更注重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宝马经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