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到店实拍,果然没让人失望,实车比照片更好看

2020年04月30日 10:1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比亚迪汉在开启预定之后,实车也陆续到店。为了让大家一饱眼福,天涯君特地来到北京比亚迪4S店进行对其进行了拍摄。

实车比照片更霸气

关注这款车的人应该都看过比亚迪汉的各种谍照和海报,从最初的模糊到清晰,从局部到整体,消费者们总是乐此不疲地打听比亚迪汉的消息,而天涯君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们,比亚迪汉的实车要比照片中呈现出来的更霸气、精致。

先看前脸,黑色车身配合最新的龙颜设计,让汉显得相当沉稳,融入车灯的“龙须”造型就像书法中的笔锋,铿锵有力,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两侧隆起的机盖线与镀铬饰条的折线相连,营造低趴形态的同时还塑造出两侧的肌肉感。汉的车标也经过精心设计,宛如雕刻在上方一样,即便没有用独特的颜色或者形状去衬托,车标同样很显眼。

汉的车身尺寸为4980/1910/1495m,轴距2920mm。从侧面看去,近5米的车身非常匀称,镀铬装饰的窗线和裙部,丰富了整台车的层次感,发散式的轮毂造型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比亚迪汉的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并由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增强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

尾部设计也很有特点,相比于前脸的犀利,较高位置的尾灯让整个尾部显得稳重很多,镀铬饰条和灯带同时做了贯穿处理,这样的好处就是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尾部都有显眼的地方。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黑白内饰配色就让人觉得很温馨。皮、织物、烤漆饰板、木纹饰板等材料的合理运用以及座椅头枕上的刺绣,都为车内增添了一丝高级感。中控大屏搭配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也相当有科技氛围。需要注意的是,汉的车门与仪表板间采用了圆弧设计进行过渡,不仅让内饰的整体感更强,而且还让驾乘人员有一种时刻被围绕的感觉。

由于展车的配置和型号暂时未公布,在此就不进行详细说明了,从目前的信息看,比亚迪汉搭载了刀片电池,NEDC续航为605km,而且风阻系数极低,仅为0.233cd,0-100km加速仅需3.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