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已经上市18年,年轻人第一辆车选它

2020年04月30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丰田我们可能会想到省油、耐用,今天我们要讲的这款丰田车来到国内市场已经有18年的时间了,它就是威驰,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于2002年正式引入,是丰田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轿车,而且在当时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的。凭借着小巧的车身、亲民的价格,时尚的外观,威驰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第一辆车的首选。

外观方面,威驰的外观还是有些争议的,有的人就喜欢有的人就觉着比较丑,V型进气格栅与两侧新款式的大灯组相匹配,造型有点凌厉,很有冲击力的线条,前大灯组造型狭长很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比较简洁大方的设计,大量的银色线条点缀看起来比较时尚,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不过也会有很多人吐槽这样的内饰风格,觉着太过简单,看起来档次比较低。

动力方面,丰田威驰在售车型共9款,有三款2017款车型,和六款2019款车型,2019款丰田威驰全系车型均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家用也是绰绰有余的了

总的来说威驰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尤其是作为年轻人的首款轿车,比桑塔纳值得买,毕竟也有着不错的保值率,其空间也是够用的,如果不追求内饰的豪华感更看重实用,买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毕竟价格在这里我们也不能奢求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