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9万,就能拥有一台261马力、加速7.2秒君威GS,买它不香吗?

2020年04月30日 10:51:10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万预算,我们可能会想到去买凯美瑞、雅阁、天籁,也可能会想到去买帕萨特、迈腾、阿特兹,的确,这些车都各有特色也足够主流,可是,如果你能够在它们之外、花着同样的钱还选择到一台动力更强的中型轿车,那是否也可以尝试一下呢?来自别克旗下的君威GS就是那台车。

我常常不解,如今的别克君威GS终端售价都已经跌至18.98万元区间了,可为什么买它的人依旧屈指可数,难道真的是大家都不懂车?要知道,以不到19万的价格就入手到一台拥有261马力、加速7.2秒的别克君威GS,这所享受到的乐趣难道不是比凯美瑞、迈腾要更强吗?因此说到底一点,我觉得这台君威GS值得来推荐给大家。

首先推荐的第一点,专属于君威GS的皇室蓝车漆就有着非常高的回头率,这无疑就让它比普通版的君威车型吸睛很多。其次,君威GS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前包围处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造型,而且中网上还有专属的红色标识,这点也是其独特的地方。

此外,君威GS的轮毂采用的是枪灰色的五辐式轮圈,造型看起来十分粗壮,搭配马牌Contact MC5轮胎以及Brembo的四活塞刹车卡钳,不管是看着还是实际性能上都是相当唬人的。就冲着运动性能范儿,年轻人你还买凯美瑞、迈腾?怕不是大叔一枚哦。所以,为啥推荐大家买君威GS,就冲这Brembo的四活塞刹车卡钳、性能车外观,你难道不动心?

再看内饰,要承认这台君威GS确实和普通版的君威看起来没什么两样,但是,全黑内饰搭配红色缝线的设计在同级别依然是运动风最浓的存在。再加上桶形座椅的加持,试问一下:说其是同级别合资中型车里最战斗的,应该没什么人会反对吧。即便是你们所看重的买菜车应有属性空间表现,在这台君威GS身上也没有拖后腿。

看看这体验者乘坐后的后排空间表现,是不是很宽敞,毫不客气地说,真比这代凯美瑞要宽敞。因此既然连空间都有了,那还要啥凯美瑞?要买菜能买菜,要下赛道能下赛道,说的不就是这台君威GS吗?

再来看动力,不得不说,通用在发动机方面真是舍得下猛料,2.0T发动机首先在参数上就非常亮眼,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实测百公里加速7.2秒,车主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最快为6.06秒,真是相当之快了,让人惊讶。百公里油耗也仅为8.05L,既省油又跑得快,真比凯美瑞好太多了。

最后还有价格,据我所知,凯美瑞目前是一分钱优惠都没有的,而且部分地区还要加价或者长时间等车,这就让体验极其不好了。而君威GS不同,作为一款上市已达2年的中型车,目前它的终端最高可以有4万的优惠,指导价22.68万元的尊享型现在仅需18.98万元就能够入手,对于那些原本打算买中配凯美瑞的消费者来说,这台车是不是要更有吸引力一些呢?

其实仔细想想,君威GS是要外观有外观,要动力有动力,要空间它也不差,最后价格还有优势、品牌影响力别克也是不输丰田的,所以这样一台车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好拒绝的,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下方评论留言告诉我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 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