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6日恢复收费、蒙迪欧官降4.6万、凌派混动到店了 | 五号车闻

2020年04月30日 10:52:09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5月6日起

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

近日,交通部发文称,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将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这意味着之前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高速公路免费的政策,将到此为止,收费的时间相比之前预想的有所提前。

目前全国的高速公路也已经恢复落杆了,全国联网收费高速公路同步开展了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

蒙迪欧官降4.6万元

目前在售的蒙迪欧已经上市多年,如今到了产品的末期,下一代车型将在明年发布。所以为了刺激销量,近日在福特官网公布了蒙迪欧综合优惠4.6万元的消息,分为4.3万现金优惠和3000元的油费补贴。

根据4S店的消息,新车目前仅有低配车型有现车,而其余的车型都要预订,所以预计它的大优惠也只针对低配车型。

凌派混动到店

目前凌派混动版已到店,作为本田第一台搭载1.5L混动系统的车,凌派混动版备受关注。但目前新车还未上市,最终售价将在今年的7月公布。

预计新车会比卡罗拉双擎便宜一些,相比卡罗拉,凌派一向更有性价比。另外车内空间上,凌派也是更有优势的。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提前到店看看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