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好价车型盘点,最大优惠都够买一辆宝骏了

2020年04月30日 10:57:1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3月份,国内汽车市场有明显回暖迹象,看来疫情导致更多人想要拥有一台私家车,我相信4月里,有买车想法的人会更多,所以今天网罗了一些优惠较大的家轿,供大家参考。

凌派

凌派这款车特别的省油,空间也很大,非常适合家用。近日,我们从南京的经销商了解到,凌派目前最高可享1.8万元现金优惠,性价比更加突显。另外,凌派混动版马上要上市了,油耗更低,打算跑网约车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福克斯

福克斯是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小车,如果你能接受它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那么买它绝不会让你失望。近日,我们从北京的经销商了解到,福克斯目前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绝对是把它带回家的好时机。

领动

领动这车上市很多年了,虽然设计在今天不够惹眼,但这款车的其它方面都是不差的,尤其是省心,特别适合家用。近日,我们从哈尔滨的经销商了解到,领动目前最高可享3.2万元现金优惠,基本是触底优惠了。

英朗

别克素有“跳水王”的称号,就连英朗这么入门的车型,优惠力度都能超大。近日,我们从沈阳的经销商了解到,英朗目前最高可享5.04万元现金优惠,最低也有4.06万元现金优惠,手动挡入门款的裸车价在7万5左右,自动挡入门款的裸车价在7万7左右,已经和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当,性价比非常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