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新车型上市 售11.98万/动力提升国VI排放

2020年04月30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30日,网通社从名爵官方获悉,名爵HS 20T自动超豪版国VI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元。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增配了电子挡杆等装备。同时,该车搭载1.5T发动机,动力输出略有提升,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名爵HS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自动超豪版国VI 11.98

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升级了30T车型的电子挡杆,同时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空间光场尾灯、皮质运动方向盘、1.19㎡超大全景天窗、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换挡拨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

安全配置上,该车拥有高效PM2.5空调过滤器(飞沫核过滤>95%),并增配侧安全气帘、副驾和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分别增涨3千瓦与2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6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