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本田凌派/雪铁龙C4 Cactus等重磅车型来袭

2020年04月30日 11:36:06
分享到: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广汽本田凌派作为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型,2018年换代后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乘坐空间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迅速取得了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并被冠以“小雅阁”的称号。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凌派混动版到店的实拍图片,新车搭载全新1.5L四缸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4L,预计7月正式上市,未来将直接竞争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等车型。

凌派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新车在翼子板和车尾上增加了“Hybrid”标识表明其混合动力的身份,车标上特增添了蓝色元素,同时在轮毂造型方面也做出了相关调整。(来源:网上车市)

MINI Cooper SE续航测试

最近,外媒insideevs对2020款MINI Cooper SE进行了110公里/小时速度下行驶的续航能力测试,从测试情况来看,Cooper SE在11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能行驶到额定续航里程180公里。

上周,insideevs就发布了2020款MINI Cooper SE在90公里/小时速度下行驶的续航测试报告,当前速度下行驶的实际续航里程为212公里。

据悉,2020款MINI Cooper SE前置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该车配备32.6kWh充电容量的电池组,最大马力为181匹,最大扭矩为270牛米,最高时速15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为6.9秒。该车配备7.4kW交流充电器,可在4个小时为电池充满电。此外,还有高达50kW的直流充电方式,可在35分钟充至80%的电量。(来源:智车派)

几何C新增550km续航版

网上车市获得吉利几何C的部分信息,新车400km、520km续航版此前已进行申报,此次该车新增了550km续航版本。新车作为几何汽车第二款车型,基于吉利G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采用吉利最新智能网联技术,是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根据规划,几何C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与比亚迪宋Pro纯电动版竞争,预计补贴后起售价在16万元左右。

几何C竞争对手有望是比亚迪宋Pro EV这一级别车型,未来也有望竞争特斯拉国产Model Y。不过由于该车跨界风格造型,尺寸方面比竞品略小。在动力方面,几何C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来源:网上车市)

新款宝马530e官图泄露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官图。该官图为宝马插电混动版530e车型。此次将中期改款的全新宝马530e外观全貌展示出来了。

最后便是动力方面,结合现款车型动力,新车或将延续该动力采用2.0T发动机+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来源:第一电动)

奥迪新Q2L纯电曝光

4月23日多部门发布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公告,到7月22日以后,NEDC工况下续航低于300km的纯电动车将不再享受补贴政策,这意味目前没达到该标准的车型要么选择升级续航,要么接受停产停售的局面。网上车市了解到,奥迪近期在工信部申报了Q2L e-tron高续航版,该车NEDC工况下续航为302km(去年11月份上市的老款为265km),刚好超过补贴及格线。

由于升级了高能量密度电池(121Wh/kg升级为140Wh/kg),奥迪新款Q2L e-tron并未因续航提升而出现车身质量水涨船高的情况。价格方面新车将出现一定的上调,预计涨价幅度在1-2万元,起售价在24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费者在Q2L e-tron基础上多花10万元的话,可以买到续航翻番的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668km),而多花6万元左右也可以买到Model 3的入门版本,而且Model 3整体尺寸远大于Q2L e-tron。(来源:网上车市)

宝马iNext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旗舰纯电SUV--iNext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上市。

从谍照看,iNext延续了宝马惯有的设计手法,大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激光天使眼大灯,硕大的中网则与已经正式亮相的i4相同,预计这样的中网设计将会成为宝马新一代的家族语言。iNext整体车身尺寸属于全尺寸SUV级别,车长已经超过了5米,虽然没有宝马X7那么夸张,但要比宝马X5更长。(来源:第一电动)

奥迪e-tron GT测试谍照曝光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e-tron GT在北欧进行测试的谍照,这是继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后的第三款奥迪e-tron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亮相,2021开始上市销售。

奥迪e-tron GT较概念车有了更多量产化改进设计,全新奥迪E-Tron GT前端采用倒置的“单框架”六边形进气格栅,犀利的LED矩阵大灯,侧面轮廓看上去不像概念车的轮廓那么圆滑。奥迪e-tron GT同姊妹车型保时捷Taycan一样具有双充电端口。此外,侧后视镜尺寸较大,但总体印象是测试车型仍非常忠于之前的概念车设计。(来源:第一电动)

林肯首款纯电车型计划将推迟

此前曾有报道林肯将于Rivian合作,并基于Rivian的R1T和R1S打造林肯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中型SUV,有望2022年推出。不过近日,林肯正式宣布,受到疫情影响,该合作将暂时搁置,但两家的伙伴关系依然很牢固,林肯未来将打造符合其“Quiet Flight DNA”的全电动汽车。

RIVIAN是一家美国初创的电动车品牌,旗下拥有纯电动皮卡车型R1T以及7座SUV车型R1S,两款车型都在RIVIAN滑动平台上诞生,两车均搭载四台电机,每台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也是200马力(147千瓦),综合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最大扭矩14000牛•米。原计划新车将在2020年交付,不过受到疫情影响,可能要推迟到2021年才能交付。(来源:第一电动)

Smart EQ巴博斯版官图公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出一组Smart EQ车型巴博斯版本车型官图。整车设计采用了巴博斯全新的设计套件,在保持身形小巧的同时,整车运动质感更为强烈。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10.9秒。

外观设计方面,整车外观采用Brabus的蜂窝状前保险杠以及下方的红色隔板。同时在翼子板两侧加入导流口设计以及车门采用红色装饰条,并搭配18英寸的锻造轮毂的设计。尾部在原有的基础上采用了红黑相间设计的下扰流板,并且为了整车造型匀称在前后轮眉处予以加宽。此外,在车门槛、座椅靠背、仪表处都加入了Brabus的标识,颞部也采用大量蜂窝状红色对比缝线设计,车内外相呼应。(来源:第一电动)

雪铁龙C4 Cactus换代 将推纯电动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雪铁龙公司CEO Vincent Cobee表示,雪铁龙C4 Cactus的替代车型将于6月开始接受订购,经销商处销售将从9月或10月开始。这款车型尚未有正式名称,但雪铁龙表示,它将提供纯电动以及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这将是PSA集团首款采用CMP多能源平台的纯电动紧凑型汽车,基于这一平台PSA集团还开发了标致208两厢车和2008 SUV等车型。(来源:新浪汽车)

新一代路虎揽胜或延迟发布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受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1年发布的新一代路虎揽胜或将延迟发布,目前捷豹路虎部分欧洲工厂的重启时间定为5月18日。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路虎揽胜换装了全新平台,同时动力系统也将迎来调整。(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