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706km的纯电中型轿车只要25万?难怪特斯拉急了

2020年04月30日 12:05: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关于纯电动汽车,消费者对其最大的质疑就是续航,因为相比于燃油车有油就能走的情况,需要充电的电动车没法让人没有里程焦虑,所以如今长续航已经是电动汽车的重中之重,小鹏P7的上市,让我们真的可以不用有里程焦虑。

先来说它的定位和价格,这台车是一台国产中型纯电动轿车,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80mm,轴距为2998mm,比特斯拉Model S还是要略小一些,但是已经可以来掰手腕了,售价方面,它的全系指导价只有22.99-34.99万元,售价才为特斯拉的三分之一,但是产品力却丝毫不输。

这台车一共有8个配置,共分为三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是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其最低续航也已经达到了552km,最高续航更是高达706km,相比市面上的所有选手都更突出。

而且在四驱高性能版当中,零百加速只需要4.3秒,后驱长续航版和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只需要6.7秒。

另外这台车更重要的是它的智能,它支持小鹏XPILOT 3.0,从硬件层面来说,它足以实现未来的L4级自动驾驶,这颗英伟达Xavier 自动驾驶芯片正是特斯拉上面搭载的英伟达Drive PX2的第二代产品,所以从硬件方面来说,小鹏P7丝毫不比特斯拉差,软件层面小鹏的发展也是比较突出的,所以特斯拉这次真的是有点着急了。

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中,我就不用去过多介绍了,配置方面它也是丝毫不含糊,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双屏、丹拿音响等等非常突出,而且座椅中还覆盖有NAPPA真皮,支持通风加热记忆,我们再对比一下相似价位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简直就是天壤之别,那么这台小鹏P7会不会成为你的选择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