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想要的性价比,就在9.98万元的新劲炫

2020年04月30日 12:16: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停运,对出行上的安全考虑让许多购车意向用户加快了决策时间。随着疫情的缓解,汽车渗透率还未饱和的下沉市场兴起了一波购车热潮。

面对即将到来的“购车热”,很多车企都会采取各种方式去争夺这一个特别的市场。其中广汽三菱表现尤为积极,乘势推进1.6L新劲炫到店,用实际行动参与购车热潮。

以最大优惠解决用车需求与经济忧虑

毫无疑问,购车需求对于多数消费者是一直存在的,只不过这段特殊时期让安全出行意识提高,购车需求愈发强烈。然而,不少家庭的收入都不同程度受到疫情的影响,在消费上显得更为谨慎。因此,一款更具性价比的汽车产品,显然是消费者的最优选择。

在10万左右新上市SUV中,广汽三菱新劲炫早已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性价比优势征服了很多消费者。此次再推出新劲炫1.6L手动挡车型全面到店开售,9.98万元的价格不仅让消费者有机会以超低价享受到日系SUV,更多的优惠还能让消费者达到节缩购车成本的心理需求。

广汽三菱在照顾大家的钱包层面,可谓是用心颇深。

当然,对于在这场疫情中的各路医护英雄和防疫工作人员,广汽三菱更是给予价值7500元的终身免费常规保养服务,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以最大优惠关怀英雄,广汽三菱守护的不仅是生命的敬畏,还有对信仰的崇敬。

以最强产品提供品质保障

对于广汽三菱1.6L新劲炫来说,消费优惠不是最终目的,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汽车产品才是根本。

新劲炫利用优秀的产品打造了竞争力与品牌力,为广汽三菱在寒冬中突围添加马力,而此次到店销售的广汽三菱1.6L新劲炫,更是延续了这项责任与使命。

作为一款去年广州车展刚上市的新品,1.6L新劲炫在颜值设计、动力性能和智能科技层面的产品品质追求更是突出。

以外观来看,新劲炫延续三菱经典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设计,线条刚劲硬朗,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造型一气呵成,矩阵式竖状灯组设计让前脸极具辨识度,令人耳目一新。而从侧面来看,其车身侧面线条简约,腰线上扬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年轻化风格更突出。

除了外观靓丽,新劲炫在车内的设计也是以精致与舒适为主。内饰布局上,新劲炫1.6L车型采用了“水平分体式”设计理念,各功能区域分布明确。1.6L新劲炫乐趣版采用的三幅式树脂方向盘与顶配版车型设计高度相似,虽表面没有皮质材料包裹,手感略有不同,但左侧按键功能布局和功能均保持一致,操作方便。

在乘坐舒适度上,新劲炫有4366mm*1780mm*1640mm的车身尺寸,有2670mm的轴距,如此的车身和轴距让后排腿部空间有了足够的保障,真正做到小身材大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了极佳的乘坐体验。

整体看下来,新劲炫的外观并不是入门级SUV的敷衍形象,极具辨识度的整车可以说是很好地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再来说说新劲炫1.6L车型的动力部分。从数据上面来看,这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9Nm,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挡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底盘配置上,新劲炫1.6L车型同样带来越级表现。在三菱多年赛道经验调校下,新劲炫专业底盘有着优越的通过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为车辆带来了精准转向和优秀的滤震效果,过弯转向游刃有余。再加上184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一些路面的细碎砂石能有效过滤,行车稳定性更强。

最后当然是年轻人最为关注的智能科技配置了,新劲炫1.6L乐趣版车型内置了GPS导航功能、百度CarLife、语音交互等功能,可以轻松实现人车交互,助力驾乘者一路畅享旅途。而胎压监测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和防盗系统等配置,更充分保证了长途自驾过程中的行车安全,安心守护每一程。

是驾驶者的贴心小伙伴,也是消费者的智慧车管家,新劲炫做到的就是让每个用户都能放心购车,安心行车。

从颜值到动力,再到智能配置,广汽三菱新劲炫准确把握着用户的核心诉求,很好的诠释了性价比中的“性能比”,再加到已经下探到10万元以内的价格和优惠政策,1.6L新劲炫已经把“性价比”诠释到最佳程度。

以最全日系SUV完善产品矩阵

仅从产品上看,新劲炫既有典型日系SUV的实用风格,又有合资品牌追求的年轻化、智能化特征,当广汽三菱以1.6L新劲炫推向市场时,就展现了一个态度:日系SUV并不是昂贵的价格才能拥有。

所以当1.6L新劲炫以9.98万元出现时,就已经满足了消费者以低价拥有日系SUV的心理渴求,再加上此次推出的多重购车福利且多项配置升级,更是足以让消费者坚定消费信心。

确实,当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广汽三菱需要用更优惠的政策促进产品消费,但新劲炫带来的何止是销量呢?

先前,欧蓝德和帕杰罗是广汽三菱的SUV标志,但新劲炫以紧凑都市SUV的形象推出,就让广汽三菱不仅扩大了在SUV市场上的整体优势,也意味着广汽三菱品牌的产品部署进入到全新的战略阶段。

而这些,都足以让广汽三菱的品牌力再上一个台阶。

口碑与实力并存,新劲炫呈现了广汽三菱的先进技术及SUV专长,又兼具了性价比的产品价值,这样的一款产品,或许正是时下不愿将就的年轻人的最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