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只有2万不能买车的?

2020年04月30日 12:16:0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比亚迪速锐,2万左右大概可以买到手动低配的15年左右车型。如果说考虑就开个两三年过渡,那么比亚迪速锐会是不错的选择。我印象当中好像有哪个地方就是用这款车用作出租车。

不过换做是我的话,我应该会考虑一些,稍微有一些驾驶乐趣的小车。比如两厢手动嘉年华,雪铁龙C2标致207这种,底盘比较有可玩性的小车。毕竟我已经选手动档了,还是需要一点点驾驶乐趣的,要不然我为啥不买自动档车型呢?难道真的是因为穷吗?是的,没错,就是穷。

15到25万的价格区间找不错的合资品牌混动轿车,除了本田丰田,好像也没有别的了,日产天籁也没有混动车型。所以在这个价位只有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丰田亚洲龙可以考虑。

但是目前,丰田混动车型,机油问题还没解决。所以还是看看雅阁混动吧。

我是这么觉得的。首先,对于现在大部分的人来说,发动机2000转=正常行驶,3000转=开的很激进,4000转=发动机要坏了。至于说5000转,基本没人会触及这个领域。

所以对于所谓车的操控性,驾驶乐趣之类的,大多数人都并不在意。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一台车,省心,好开,空间动力够用,省油耐用就已经足够了。

而阿特兹的定位,可能会比雅阁或者凯美瑞更偏运动取向一些。因此,它的受众群体也会小很多。阿特兹所擅长的,可能是大部分消费者最不关心的。所以销量比不过两田也是情理之中的。

Polo,在之前有一款Cross Polo的车型,看起来有点像SUV,但是定位还是一台小型车。包括同样长的像SUV的Cross Golf,也不是SUV。只是一台长得像SUV的紧凑轿车。

而除了看起来像SUV的车型, Polo也有过非常运动的钢炮版本。当然不是《飞驰人生》里面沈腾开的那台,而是Polo gti。1.4T 150匹马力,虽然不是那么出众,但是推动这样一台小车还是绰绰有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