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补贴门槛 国产Model 3将下调售价

2020年04月30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特斯拉国产Model 3 标准续航版即将进行今年第二次降价,该版本续航里程为445公里。4月30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该车型将降价至30万元以内,新价格在5月1日公布。

今年1月,首批国产Model 3交付前夕,特斯拉将标准续航版本价格下调9%,从35.58万元降低至32.38万元。按照当时中国政府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特斯拉该车型可以享受2.475万元补贴,补贴后售价为29.9万元。

这次降价让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所以刚出来的销售数据显示,即使首疫情影响的3月份,Model 3的销量也超过了1万辆,这对于其他新能源车制造商来说是个难以逾越的鸿沟。

4月23日,国家4部委联合发布了2020年的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宣布新的补贴门槛需要车型售价在30万以内,所以这次特斯拉的降价完全是应对国家补贴政策而来。

如果降价至30万,再扣除补贴2.025万元,标准续航版Model 3的到手价降低至27.975万元。特斯拉CFO Zachary Kirkhorn谈到国产Model 3时表示:上海工厂的Model 3的成本控制目前已经超过了Fremont工厂,我们发现还有更多降低成本的潜力。财报文件的最后,特斯拉公开了一组上海工厂的近照。可以看到负责Model Y生产的二期车间已经完成了框架搭建。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odel Y is ramping up even faster than the Giga Shanghai did(Model Y产能爬坡的速度甚至比上海工厂建设速度更快)。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降价之后,将对国内新能源车市场造成多大的冲击还未可知,但自主品牌确实需要加把劲了,毕竟特斯拉的杀手锏-Model Y马上就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