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看:新伊兰特旅行怎么样?领克都出到07了?

2020年04月30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周也有不少新车被网友们扒了出来,有些车型的变化在情理之中,还有一些完全在意料之外。甭管是买得起的还是买不起的,今儿都来一起看看。

新款古思特

现款的劳斯莱斯古思特是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到目前为止也有将近十一年的时间了,也是时候换代了。前段时间古思特的伪装照片已经传出来了,而国外媒体也开始了渲染设计。

从轮廓可以看出,新车的风格几乎没有改动,新车将与库里南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通过铝合金车身的应用,新车的整体重量显著减轻,而刚度也会相应提高。动力方面,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估计会搭载6.75T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极有可能增加AWD版本。

伊兰特旅行版

今年3月18日,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在美国洛杉矶全球首发,这款新车是伊兰特的第七代车型,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的设计理念,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了混动车型可选。

近日,全新伊兰特旅行版的假想图也流传了出来,从外观部分来看,颜值肯定是没的说。不过考虑到伊兰特的尺寸,这样的设计对于车内空间来说还挺考验的,毕竟已经有很多扁平的车型被反映出,头部空间不够理想了。

领克07

这是吉利代号为EX11的全新SUV车型,从头灯等位置可以判断,这大概率就是领克07。这是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的新车,而从梅山基地的招标信息中,也能看到购买了雷克萨斯RX沃尔沃XC90作为竞品车。

不出意外的话,高配07所用的肯定也是254马力、350牛·米的发动机,并且参考高配05的售价来看,这辆尺寸大了一圈半的07估计就要奔着30万去了。

威马轿车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预告图曝光,外观采用了溜背设计,并且车头部分的设计非常紧凑,有别于传统三厢车的造型。新车最吸睛的数据是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800km,还拥有全速域的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