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造过的重口味跑车,何止美人豹!这款超跑也让人大开眼界

2020年04月30日 12: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吉利造过的重口味跑车,何止美人豹!这款超跑也让人大开眼界

当下许多的国产汽车品牌表现得都非常的抢眼,可以说一直都在不断的进步当中,而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国产汽车品牌无疑就是吉利了,这个品牌可以说相当的出色。吉利这些年的发展大家都看在眼里,不管是在哪一个领域都有着很精彩的表现,也包括了跑车。

当然,吉利在跑车领域的“黑历史”也被很多车迷网友翻了出来,最出名的就是当年土味十足的美人豹了。不过要说重口味,其实吉利还有更甚的。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吉利在美人豹之后造的跑车,这款车型重口味的前脸,挂全球鹰车标,配备了无框车门,这款车型就是吉利GS CC。

吉利GS CC整个的外观看起来是极具创意的,但整体的颜值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前脸设计走的是前卫大气路线,中网采用的是倒梯形的设计同时配备有多个椭圆形的装饰,这样以来整个的车头看上去就会显得非常立体,两侧的大灯也同样十分修长,采用双段样式的设计。

这款车型前脸部分圆润温柔,而侧面来看的话,则非常犀利,充足的肌肉感棱角分明,力量气息相当抢眼,整体上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的线条表现是很有味道的。而尾部造型来看,这款车型的尾部走的是饱满路线厚重踏实。

而内饰方面,这款车型的设计相比外观更顺眼一些,内饰设计有点奔驰的影子,中控台区域4个炮筒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还有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当然,这种设计效果也让车辆更加运动激情。整体的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拼接的设计方式,配色富有活力,车内采用的是4座布局,在乘坐的空间感也足够舒适。

最后来看看动力方面,这款车型的动力方面配置配备的是1.3T和1.5L两款引擎,匹配5速手动或者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的话并不抢眼,远远还没达到跑车的入门水准,不过这样的动力如果针对代步来说其实也足够了。不过这样一台车,其实噱头大于实际,所以仅仅展示了一下,真正落到量产也就不了了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