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皓影获C-NCAP五星成绩 基础结构奠定基础

2020年04月30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4月30日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C-NCAP车型的评价实验结果,广汽本田皓影在主动安全、乘员保护和行人保护三大方面表现出色,获得了92.15%的综合评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这也是广汽本田家族继雅阁、奥德赛、凌派、飞度、冠道、缤智以外,第七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车型,目前广汽本田SUV阵营全部车型都拿到了C-NCAP五星安全认证。

皓影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本次皓影在成员保护项目中获得了65.487分(满分70分,含5分加分项),在100%正面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测试中,皓影得益于采用了1310MPa的超高强度钢制防撞梁以及吸能盒的二级缓冲设计,有效将正面碰撞力分散到发动机舱,发动机在碰撞后及时下沉,而车厢结构则完好无损,同时车内的前排i-SRS双气圈气囊及时弹出,有效保证了车内成员安全。

皓影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

在更严苛的40%重叠可变性壁障测试中,皓影的发动机舱结构将正面碰撞能量分散,车厢同样没有发生形变,同时车内前排气囊和侧部气帘全部打开,保证车内成员安全无虞。

皓影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实验中,皓影通过经过优化的车门防撞梁结构、B柱结构等,有效减少了侧面形变,同时前排侧气囊和侧面头部气帘全部打开。

皓影鞭打试验

此外,皓影在乘员保护项目中的表现也很出色,在鞭打试验中,皓影(BREEZE)同样表现优秀,座椅对车内人员头部、颈部的保护得分都比较高。通过安全带及气帘的约束以外,有效降低了乘员与座舱内硬体的接触几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