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58万起,这款2.0T+6AT的自主SUV这么选不会错!

2020年04月30日 13:40: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26日,广汽传祺采用网上发布的形式,发布了全新GS8S。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58-19.28万元

新车基本延续GS8的设计风格,外观硬朗、造型犀利,新车主打大5座,在动力系统上全系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衍生车型,传祺GS8S在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语言与GS8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

传祺GS8S的前脸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不同于GS8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传祺GS8S加入了更加硬朗风格的折线元素,相对而言立体感更强。再加上上方的狭长镀铬条和下方的保险杠,整个前脸霸气十足。

车侧最明显的特征是围绕车窗的镀铬装饰和五幅式轮毂,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同时加上腰线上突起的线条,有种美式车的肌肉感。车尾和旧款的变化相对要小很多,底部的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将左右两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包覆于其中,看起来更有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GS8S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这样的数据中规中矩,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并不是最突出的。相比7座的GS8,它的尺寸有所减小,而且有趣的是GS8S与传祺GS7尺寸更相近。

新车内饰相较老款,变化也不大,车内采用钢琴样式空调控制按键,全系标配的是内嵌式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相对来说还是少点科技感;而仪表盘的尺寸则有所区别:低配版为7英寸,高配车型则是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此外在车内配置上,虽然全系都标配了Carlife、蓝牙车载电话,但是只有两个高配版才有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如果一定要推荐一款车型,那么买买君推荐加一万买次低配。理由是由于全系的动力都是2.0T+6AT,并且都是两驱,那基本上就看配置了。

而相比最低配,只用加一万就能得到:倒车影像、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头灯等配置,买买君觉得这些配置真的可以算是超值了。

当然了,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买最高配也是非常值得的,增加的高级配置有:腰部气囊、带有记忆的感应电动后备厢、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车联网以及多色氛围灯,不仅给人高级感,许多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不过代价就是价格将提升到19.28万。

整体而言,GS8S的配置还是具有自主品牌丰富的一贯优点,而且在高配车型上更有在年轻人中相当受欢迎的OTA和无线充电,体现了传祺瞄准年轻消费者的倾向。

新车与传祺GS8的动力系统完全一致,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仅提供前轮驱动方式。

另外传祺GS8S的汽油标号为95号,这和GS8是一致的,但是以它的价位还是有些让人忍不住吐糟。

在买买君看来,传祺GS8S动力数据上还是不错的,只是全系6AT有点让人失望,如果能够在高配版上搭载更高级别的变速箱的话,那产品力肯定是会大大提高的。

2016年10月,广汽传祺出于扩充了SUV产品阵容的目的,推出全新中型SUV——GS8,这款车也是广汽传祺品牌的旗舰SUV。随后的2017年8月,广汽传祺推出“5座版GS8”,也就是传祺GS7,进一步补充中型SUV车型。基于GS8S与GS7相近的尺寸和大五座定位,与其说是传祺GS8的衍生车型,不如说它是脱胎于传祺GS7更合适。

4月26日上市的GS8S,实际上就是广汽传祺针对中型SUV市场,进一步进行差异化的尝试,以图在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中分一杯羹。

相比竞争对手,广汽传祺GS8S在产品力上的提升有限,作为同样自主品牌代表性的中型SUV,广汽传祺GS8S红旗HS5价格相近,因此可以预见未来将是市场上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GS8S瞄准的是更入门的市场,对应的也是红旗HS5的中低配。两者更有所长,到底胜负将如何,还得看具体的市场表现。

总而言之,自降身价的广汽传祺GS8S,产品力的升级其实并不算大,但它更入门的价格,还是会对国内中型SUV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不错的性价比是它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