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时尚 江淮嘉悦A5新增“曼巴绿”颜色

2020年04月30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网了解到,江淮汽车旗下紧凑型车——嘉悦A5新增了新的车身颜色,命名为“曼巴绿”,并提供单色和双拼色两种定制风格,定制价格为4000元和6000元,新的车身颜色使得新车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据了解,新的“曼巴绿”颜色可用于嘉悦A5全系车型,此外针对1.5T CVT超越型和1.5T CVT梦想型车型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供选择。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造型依旧十分动感,饱满的车身线条使得侧面看上去动感十足,溜背式造型设计更强化了该车定位运动、年轻的属性,此次全新颜色的加持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年轻、时尚,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定制的爱好需求。

内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T字形布局,配备了集成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的10.4英寸触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台和车门板上所配备的64色氛围灯可设置静态、呼吸和律动三种模式,配合内饰大面积“欧式双缝线”皮质处理,大幅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江淮嘉悦A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