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测会火!丰田又一款压箱底的车,上市才卖90800元,油耗很低

2020年04月30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系车在国内市场的火爆众所周知,殊不知,丰田本田的之间的竞争就没有停止过。毕竟这两大品牌在国内都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和粉丝群体,有人说丰田玩的质量,本田玩的是技术,之间竞争如火如荼。如今,丰田又上市一款压箱底的车型,才才卖90800元,目测会火!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丰田旗下的致炫X,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是一款为年轻人所打造的车型,不仅价格便宜,油耗也很低,关键是外观的设计也不错。特别是中网的设计如雷克萨斯一般大气,内部黑色涂装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也用镀铬件装饰来增加其的金属质感,而全新的大灯组也是非常犀利,车头营造非常强烈的时尚气息,这样的颜值你们会喜欢吗?

丰田致炫X的三大件毋庸置疑,品质也是得到认可,可以说设计、售价、性能等方面都符合国人需求,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太小了。因为丰田致炫X的尺寸为4106*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从参数来看只能定位为小型车,甚至和SUV都无法擦边,因为内部乘坐空间非常紧促,而且驾乘感也很一般,舒适性也是好不到哪里去,毕竟空间决定舒适。

丰田致炫X受到成本的限制,内饰的表现也很一般,车内都为硬塑料,也没有啥看点,配置也是少的可怜,唯一的优势就是加入了悬浮式大屏,并且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我觉得在丰田家族里,不足10万元就能买到这样的小型车,其实也是蛮划算的,毕竟是丰田品质,我们要的是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省油特性,你们说呢?

关于省油绝对是毋庸置疑,我们都知道老款的丰田致炫已经很省油,这台经过从新调试的丰田致炫X会更省油,百公里的油耗也就是4.8升,作为家用非常贴心了。马力的表现也仅仅只能够代步使用,毕竟115匹的动力上坡和起步都很吃力,在市区跑跑还是能满足的,作为上下班代步也是蛮ok的,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觉得不足10万入手一台丰田汽车,你们觉得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